IMG_0694

 

今天要去環球影城,所以很早就起床了,具體多早我忘記了,大概六點半吧

因為Tammy還要化妝,不然我覺得我可以睡更久

 

早餐就隨便吃一吃就好,不然日本早餐還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就去附近的7-11買顆飯糰吃,以前我會選麵包啦

但我現在都選飯糰,這天吃超便宜飯糰,¥ 108

 

搭地鐵從玉出搭四橋線到大國町,接著出站用走的走到JR今宮

 

IMG_0681.jpg

 

因為環球影城地鐵不會到,一定要搭火車的夢咲線(櫻島線)

從JR今宮搭環狀線到JR西九条,再從JR西九条轉夢咲線到環球影城

因為夢咲線的起點在西九条,所以不管用啥方法,想辦法到JR西九条就對了

 

明明就是上班上學日,結果環球影城還是超多人,基本上啦,搭夢咲線的人都是要去環球影城的

其實在車上就可以看到一堆小小兵裝扮的人

 

IMG_0683.jpg

IMG_0688.jpg

 

 

跟著大家走準沒有錯,不過其實也只有一個方向哈哈

 

IMG_0689.jpg

 

我們大概真的就是九點左右到,開園時間左右到喔,結果人還是爆多

如果我們當初不是買快速通關,而是買VIP手環就要更早起床去搶整理券,好累,想到就沒心情

 

IMG_0694

 

入口附近有這個很具代表性的環球影城旋轉地球,一堆人在拍照

 

IMG_0696.jpg

 

超多人再排隊買票,不過這時候只要拿出我們早就印出來的電子票券

逼一下QR Code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環球門票A.jpg

 

就是用右上角的QR Code逼卡

環球影城的門票是黑白的耶...感覺滿沒質感的,不知道是不是在KLOOK買的關係

 

快速通關A-2-1.jpg

 

順便說一下快速通關好了,這張也是印出來帶著

當你需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給工作人員逼就好

然後──那個QR Code阿,不要折到喔,不然後果就是自負

 

需要拿出來的時間,當然就是一開始買快速通關的時候,自己設定的時間

拿我自己來講,我買的是標準四的快速通關(還有很多方案的快速通關,價錢也不一樣)

所以可以使用快速通關的設施就是

1.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單次,指定時間入場)

2. 小小兵團翻天覆地乘車遊(單次,指定時間入場)

3.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4K3D or 好萊塢美夢(二選一,單次)

4. 大白鯊 or 浴火赤子情 or 魔鬼終結者(三選一,單次)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跟小小兵團翻天覆地乘車遊是指定時間的

一開始再買票的時候就要決定好什麼時候要去玩

另外兩項就是自己當天挑時間去玩,像我上面的快速通關就有寫

小小兵團翻天覆地乘車遊是11:10 ─ 11:40,所以只要這個時間去就OK了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比較麻煩,他有分兩個時間

一個是進去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一個是禁忌之旅的時間

根據上面我們可以進去園區的時間是16:50以後,只能進去一次,出去就不能再進去了

然後禁忌之旅的時間是17:10 ─ 17:40

 

下面是一些翻譯供參考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ハリー・ポッター・アンド・ザ・フォービドゥン・ジャーニー

小小兵團翻天覆地乘車遊 ミニオン・ハチャメチャ・ライド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スパイダーマン

好萊塢美夢 ハリウッド・ドリーム・ザ・ライド

大白鯊 ジョーズ

浴火赤子情 バックドラフト

魔鬼終結者 ターミネーター

 

IMG_0697.jpg

 

一入園就看到一堆小小兵,果然日本人都喜歡角色扮演,上次去迪士尼也一堆米奇

 

IMG_0698.jpg

 

海賊王的合作海報

進來環球可以拿到日文版的Map,如果要中文版的話可以去資訊中心拿,入口右轉就是了

 

進來就一直看商店跟拍照,完全忘記要去排飛天翼龍,結果去的時候已經排一大堆人了

應該是快十點左右,照那個進度牌應該要排到快中午,這樣就沒辦法玩小小兵了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打死也不坐這個飛天翼龍,這感覺就超恐怖

Tammy有點失望,因為她想坐雲霄飛車,但我超不想坐雲霄飛車

 

於是我們就去坐了附近的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我們排的時候不用排很久,大概25分鐘吧,還可以接受

說穿了這個其實就是金礦山,或是火山歷險,就只有下來那一瞬間比較恐怖一點點拉

而且我們坐旁邊耶,衣服也沒有濕,這個對我來說還算是小CASE

 

IMG_0699.jpg

 

之後出來看到一堆人聚集,不知道在幹嘛,好像是有海賊王的表演吧

 

IMG_0700.jpg

 

旁邊還有懸賞單

 

IMG_0703

 

一直走可以看到湖泊,繞著走就可以到小小兵,我們就慢慢走過去,還有一些時間

 

IMG_0702

 

飛天翼龍,要趴著玩

 

IMG_0701

IMG_0707.jpg

 

之後途中,去搭了史努比的飛船,就是一個很適合親子玩的東西,大概要排20分鐘

 

IMG_0709.jpg

 

發現有個很像羅的人

 

IMG_0710.jpg

 

這個超快就結束了,應該差不多一分鐘而已吧

 

IMG_0713

 

附近有史努比的商店可以逛,我已經有史努比的馬克杯跟保溫杯了,所以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IMG_0715.jpg

 

查理布朗

 

IMG_0717.jpg

 

史努比跟露西,ㄟ~真的很難跟他們拍耶

一來是他們會挑人拍照,所以你在旁邊排隊都沒用喔,二來是有些人就直接插隊

後來就想說算了,就直接去小小兵那邊了,時間也快到了

 

IMG_0720.jpg

 

小小兵樂園的門口

 

IMG_0723

 

史都華

 

IMG_0724.jpg

 

蘿蔔

 

IMG_0725.jpg

 

小小兵乘車遊就是進去這一棟玩,其實是室內3D的遊樂設施

大小孩都可以玩,一次有好幾間房間一起進行

一間房間最多就是八個人,我覺得整體的動畫還不錯

 

而且螢幕是全螢幕,我的全螢幕是指...你所看的到的地方全部是螢幕,所以沒死角,超棒

不過刺激度就還好,畢竟是小朋友也可以玩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前面的解講講超久,都日文聽不懂,只能一直看英文字幕

 

出來就差不多中午了,今天預計在環球影城待一整天,所以勢必要吃裡面的午餐

於是就挑了最近的小小兵主題餐廳,我們應該是直接點了A餐跟B餐

就是一個是咖哩飯一個是漢堡,都是¥ 1890

附飲料,自己裝,有冷熱飲,可續杯

 

IMG_0732

 

咖哩飯,飯是白色啦,只是不知道為啥拍起來變成紫色

 

IMG_0727

IMG_0731

 

牛肉漢堡

 

IMG_0728

 

額外加點的蛋糕,¥ 870,有點貴拉,就是普通的一塊香蕉蛋糕

 

IMG_0734.jpg

 

一吃完出來又是一堆小小兵路人

 

IMG_0736.jpg

 

經過飛天翼龍,怎看都覺得很恐怖

吃完午餐後跟Tammy討論一下要去玩哪一些設施

後來我們去玩了大白鯊跟好萊塢美夢,先說大白鯊,大白鯊其實我覺得還好

就只是坐船體驗一下殺大白鯊的感覺,本來以為不會濕,結果濕了

全程就是工作人員在演戲跟看玩具大白鯊,我是覺得道具滿逼真的

 

好萊塢美夢,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是雲霄飛車耶= =

所以我是建議玩蜘蛛人,但是Tammy要玩好萊塢美夢,所以就去玩好萊塢美夢了

好萊塢美夢,一進去環球影城就可以看到了

有分正向的雲霄飛車跟逆向的,我們是玩正向的

恐怖嗎?是還好啦,閉眼一下就結束了哈哈哈

只是我覺得我快飛出去了,因為只有固定下半身

 

出來剛好是遊行,小小兵的遊行,索性就看一下

然後遊行的歌曲就是這首,RE-BOOOOOOOORN

 

 

無限重複循環,洗腦歌

 

IMG_0738.jpg

IMG_0739.jpg

 

等待遊行的遊客們

 

IMG_0740.jpg

IMG_0741.jpg

IMG_0742.jpg

IMG_0744.jpg

IMG_0745.jpg

 

到底為啥會有Hello Kitty

 

IMG_0748.jpg

IMG_0751.jpg

IMG_0752.jpg

IMG_0753.jpg

IMG_0754.jpg

IMG_0755.jpg

IMG_0757.jpg

IMG_0758.jpg

IMG_0761.jpg

IMG_0762.jpg

IMG_0763.jpg

IMG_0764.jpg

IMG_0765.jpg

IMG_0766.jpg

IMG_0767.jpg

IMG_0768.jpg

IMG_0769.jpg

IMG_0770.jpg

IMG_0771.jpg

IMG_0772.jpg

IMG_0773.jpg

IMG_0774.jpg

 

遊行後面會跟著一群人走向終點,真的是大家都不怕熱,那天真的是超級熱的

 

IMG_0776.jpg

 

後來我們決定不繼續跟,因為真的太熱

另外我覺得以遊行來說,還是迪士尼好一點

除了海賊王,也有跟七龍珠合作呢

 

IMG_0777.jpg

 

打算去排蜘蛛人,因為我們把快速通關用掉了

所以之後的設施只能排隊了,除了五點多的哈利波特以外

 

IMG_0781.jpg

 

走去蜘蛛人附近,又碰到遊行,原來終點在這邊,我吐血

走到這邊其實已經在一旁休息了一陣子才走,怎麼還卡在這邊

 

IMG_0783.jpg

IMG_0784.jpg

IMG_0789.jpg

 

MD這個艾蒙怎麼突然拿水槍在那邊噴

於是我們在擠去蜘蛛人的時候又濕了

 

IMG_0792.jpg

 

可能一堆人都在外面看遊行,所以排隊的人並沒有很多

所以蜘蛛人大概排個半小時就進去了

 

老實說我覺得蜘蛛人滿好玩的,4D真的滿逼真的

果然室內的假雲霄飛車設施就覺得很OK哈哈哈

 

IMG_0795.jpg

 

出來外面又是一群人,不知道在幹嘛

 

IMG_0796.jpg

 

所羅門·古根漢美術館

 

之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就到處晃,逛了一些商店

小小兵的,航海王的,蜘蛛人的都逛,小小買了一些商品

 

大概離入哈利波特區還有一小時的時候,我看到了太空幻想列車

這看起來滿不錯玩的,我只是看外面的座艙是圓的,而且一次只能做兩個人

感覺就不太想雲霄飛車,是不是啥碰碰車之類的?

 

排隊那邊是寫要排一小時,不過看起來人沒很多,不管怎樣就跟他賭拉,先排再說

乾結果排進去看到軌道我就知道挫賽,乾,雲霄飛車

還不是普通的雲霄飛車,除了跟普通的雲霄飛車一樣都會跟著軌道走以外

TMD座艙還會旋轉!WTF!

 

我真的後悔進來排,而且排了才知道我們看到的排隊人潮只看到一半,還有另外一半被擋住了

真的有點不想上去坐,Tammy在一旁都快笑死了

 

不過實際上去坐的感覺是還好,我覺得比好萊塢美夢感覺好

而且這個我可以全程不用閉眼,個人覺得比好萊塢美夢好玩

 

出來時間就差不多了,就要直接去哈利波特園區了!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0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1/ 關西機場/ 南海電鐵/ 道頓堀/ 心齋橋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2/ 環球影城(上)/ 小小兵/ 好萊塢美夢/ 遊行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2/ 環球影城(下)/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 一蘭拉麵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3/ 春日大社/ 夫婦大國社/ 金龍神社/ 奈良公園/ 東大寺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3/ 藥師寺/ 玄奘三藏院/ 祇園/ 八坂神社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4/ 嵐山/ 天龍寺/ 嵯峨竹林/ 野宮神社/ 小火車/ 龜岡/ 馬堀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4/ 金閣寺/ 天滿宮/ 清水寺/ 二年坂/ 鴨川納涼床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5/ 京都二寧坂彌榮茶屋店/ 八坂塔/ 銀閣寺/ 平安神宮/ 錦市場/ 史努比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5/ 二條城/ 京都車站/ 迴轉壽司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6/ 伏見稻荷大社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6/ 西本願寺/ 辻利抹茶/ 黑門市場/ 通天閣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7/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御座船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7/ 大阪港/ 天保山摩天輪/ 聖瑪利亞號/ 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 住之江溫泉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8/ 四天王寺/ 天王寺動物園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8/ HEP FIVE摩天輪/ 卡娜赫拉/ 蛋黃哥餐廳/ 梅田JOY POLIS Wild River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8/ 上方浮世繪館/ 道頓堀/ 水上觀光船/ 浪速之湯

[國外遊記] 日本大阪/奈良/京都自由行 Day9/ 黑門市場/ 鶴見三井Outlet/ 鶴見綠地花博公園/ 道頓堀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