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不知道什麼原因

整個身體很虛弱...

感覺像是感冒一樣,但其實我沒有感冒

 

我現在唯一感到懊惱的病症就是脊椎滑脫症

沒有錢,我可以再找工作賺錢

沒女友,我可以再找一個女朋友(還好我有了)

但是生病了,就是什麼都必須要慢下來

先處理這個問題,我就是這樣覺得的...

 

老實說,我對於我的身體病痛其實滿恐慌的

因為我的身體從小就體弱多病

之前實習的時候因為心臟出問題,還去戴了24小時的心電圖

不過到最後啥都檢查不出來

醫生只說會不定期的心臟跳超慢,但是這也沒辦法吃藥

通常大家都是跳快,所以吃跳慢的藥

沒有那種吃跳快的...

 

好了扯遠了,反正這幾天就身體狀況不太好

本來星期四、五要支援活動的,也都只去半天

因為我真的很難受

我不知道怎樣講那種感覺,四肢很無力

尤其是左腳,整個就是怪怪,痠麻(現在也是)

 

後來我就想說回家去基督教醫院看看好了

所以下班後臨時就回家了,本來還想說要不要請個長假在家休養

不過好像要醫生證明

 

好了,反正我就去員林基督教看了復健科

因為我沒有帶奇美的X光片,醫生又說太常照X光不好,所以就沒照了

希望我下次記得去奇美要

 

然後醫生就叫我趴在床上,他在那邊幫我按來按去

可能真的有按到吧,就會酸會痛

不過他覺得我症狀滿輕微,雖然會腳麻但不至於不能走

所以做復健就會好

但這感覺真的超奇怪的阿

 

然後他說他有秘密武器(意思是說他是專家)

但是要去彰化基督教醫院才有那台機器

然後教我一下要怎樣在家做復健,然後也是叫我去拉腰

 

我問她拉單槓有用嗎?

他說有但是效果不大,因為手臂要撐整個身體的重量

他怕我脊椎還沒好,手就受傷了

 

總之我後來也去拉腰

謝謝我爸載我去看醫生,還等我那麼久

每次去復健看到一堆阿公阿嬤,卻只有我一個年輕人

就覺得很悲哀

 

因為不能搬重物,所以我就去買了一個新的行李箱,20吋的

這樣我就不用背背包了,但還在想我之後要怎背相機包出去阿

總之我現在就是先復健了

我每天都要去做復健!

因為我想要趕快好!

 

希望我也真的可以趕快好!

現在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躺著最好,但啥都不能做,就是廢人!哀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