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時間就會寫一些題目(主要還是受到學長的影響)

另外也多少看點書,不要讓自己太廢,所以挑了台電雇員的機械題目來寫

發現還真是超多不會的阿= =

 

我把自己寫的答案放上網路,一來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對答案(因為我網路找不到)

二來也希望自己有動力繼續解下去

 

話不多說

 

 

 

105-1

105-2

105-3

105-4

 

如有算錯,請再告訴我

謝謝

 

 



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