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在國外好像挺紅的,講述的是皇后合唱團的故事

但是台灣的票房,好像對於這一部電影沒什麼太大波動

也許大家對皇后合唱團不熟,導致沒什麼興趣,也有可能是檔期問題

不過我相信皇后合唱團應該還是有一些歌大家有聽過

例如:We Are The Champions跟We Will Rock You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講述一名年輕人晚上跑去夜店聽歌,結束後到後台找他喜歡的那個樂團

但很可惜,他去的那一天晚上,剛好是該樂團主唱離開的日子

於是,那名年輕人就毛遂自薦當樂團主唱,接著再找了一名貝斯手

皇后合唱團就如此誕生了,那名年輕人就是Freddie Mercury

 

皇后合唱團開始在各大酒吧演唱,有點知名度後,他們開始打算出專輯

但是沒什麼錢,於是就把麵包車賣了,錄了一張專輯,結果大賣

於是皇后合唱團就跟經紀公司簽約,開始邁向知名搖滾樂團之路

 

這個時候Freddie也跟當時的女朋友Mary結婚了

兩人從樂團剛起步就認識了,所以結婚也不是太意外

 

接著,在第四張專輯的製作過程中,開始讓Freddie對自己的性向開始懷疑

他感覺自己喜歡男生,但肯定的是,他絕對也愛著Mary,所以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雙性戀

後來Freddie告訴Mary他是雙性戀,但是Mary卻一口咬斷他是同性戀

於是兩人就分手了,但還是好朋友,畢竟Mary已經支持Freddie很久了,應該早就有察覺

 

第四張專輯的名稱,叫歌劇之夜,其中就有收錄波希米亞狂想曲,也就是電影名稱

其歌長度達六分多鐘,當時沒有電台願意放,經紀公司也不打算讓樂團主打這首歌

但是皇后合唱團堅持要用這一首當主打歌,於是就跟經紀公司鬧翻了

Freddie自己找了電台DJ放這首歌,當時也是聲名大噪,又開了好幾場演唱會

 

也是因為太成功,所以開始有唱片公司想要讓Freddie自己單飛出唱片

後來Freddie也算是受到挑撥吧,於是也跟團員鬧僵了,就單飛了

單飛後的Freddie除了埋首創作以外,就是整天吸毒喝酒開趴,也不跟其他人聯絡

 

因Mary想讓Freddie去參加拯救生命慈善演唱會,但找不到人

便自己殺到了Freddie的住處,告訴Freddie演唱會的事情

這時候Freddie才知道他都被蒙在谷底,而這時候Freddie也知道自己得了愛滋病

 

接著Freddie透過前經紀人的傳話,成功與團員見面

最後也冰釋前嫌,插隊參加了拯救生命慈善演唱會

而這場演唱會的片段其實在Youtube也有,而且還有電影與實際對比版

 

 

演唱會結束後,電影也隨之結束了

Freddie最終死於愛滋病,享年45歲

 

我直接就承認這一部電影,非常好看

尤其是像我這種對皇后合唱團不太熟悉,直接讓電影帶著我走也是不錯

劇情的編排十分洽當,中間再穿插各種皇后合唱團的歌

我想如果原先就是皇后合唱團的歌迷,應該會覺得這部電影超棒

 

如果看完後有去做一些皇后合唱團的功課的話

應該會覺得這部電影在還原實景這部分非常厲害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