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家 (3).jpg

 

我有天就聽著同事說,東家的椒麻雞很好吃

所以某一天下班,就直接衝到離我住處最近的東家便當

當天去吃的時候還下著小雨呢

 

東家 (1).jpg

 

一開始不曉得東家是便當店,還以為是專賣椒麻雞的餐廳,結果就是一間便當店而已

當天因為下雨,內用的人不多,所以還有地方可以內用,點了椒麻雞跟三杯雞

 

東家 (2).jpg

 

三杯雞便當,NT$ 90,不知道為什麼是用外帶盒裝

這邊配菜是可以自己選的,大概有7-8樣可以挑,份量還可以

三杯雞我覺得沒有很入味,可能要再準備久一點會更好一些,配菜就普普通通

 

東家 (3).jpg

 

椒麻雞便當,NT$ 90,份量跟三杯雞差不多

雖然我是點椒麻雞,但我覺得肉的厚度已經有點像是雞排了

配上椒麻雞的醬汁,的確很開胃,有點辣,算微辣,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我覺得已便當店來講,味道還可以,沒有想像中油

如果開在住處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感覺可以吃一下

 

新竹 竹北 東家便當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