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晨食館 (4).jpg

 

這一間早午餐點也是在某個假日亂晃看到的

其實我經過這附近很多次,最近才這注意到這一間早午餐店

不知道為什麼先前就沒看到,總之,既然發現了就給它一個機會吧

 

米樂晨食館 (1).jpg

 

菜單上的餐點非常多,不管是要漢堡、吐司還是捲餅都有

而且連漢堡都有分好幾種堡,例如斑馬堡、可頌堡等等

 

米樂晨食館 (2).jpg

 

菜單背後還有蛋餅

當天點了乳酪絲起司蛋餅、辣味雞腿堡與泰式雞排捲餅

還有兩杯飲料,分別是奶茶跟紅茶豆漿

 

米樂晨食館 (3).jpg

 

紅茶豆漿跟奶茶都是NT$30,喝起來普普通通,就早餐店的飲料

不會難喝,但也沒有到驚豔,著實普通的味道

 

米樂晨食館 (4).jpg

 

乳酪絲起司蛋餅,NT$45,簡單來說就是蛋餅包起司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蛋餅配上濃厚的起司味,混合著不同的鹹口味,非常棒

 

米樂晨食館 (5).jpg

 

泰式雞排捲餅,NT$60,捲餅裡面包有生菜跟起司,搭配起來的味道頗豐富的

吃得到泰式的雞排味道,濃郁的起司味與清甜的生菜,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捲餅

 

米樂晨食館 (6).jpg

 

辣味雞腿堡,NT$65,內容物有辣味雞腿、荷包蛋跟生菜

我個人是覺得這一個漢堡跟麥當勞的差不多,比麥當勞好吃一些

因為漢堡包是比較好吃的,但若可以讓皮更酥脆一些就更好了

 

整體來說,這間早午餐店的東西肯定是好吃的,但就價格上稍微貴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這也不是原罪,因為房租可能就較高一些,偶爾路過我還是會再來吃的

況且我寫這篇的時候,已經吃不只一次了

 

新竹 竹北 米樂晨食館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