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飽 (4).jpg

 

這間也是Google到的早午餐店,是一間連鎖的早餐店

我們用餐的店面位於竹北,因為鄰近中午,我覺得當下沒有很多人在店內用餐

 

喫飽 (1).jpg

 

菜單上可以選擇的餐點還滿多樣的,不過基本上大同小異

點了喫傳統套餐跟厚豬起斯漢堡排+A餐,A餐就是加一杯飲料的意思

 

喫飽 (2).jpg

 

兩杯套餐飲料都選了店內的紅茶,叫做頂級錫蘭紅茶,一杯是原價是NT$ 20

價錢我是沒什麼問題,但這紅茶其實也就是普通的早餐店紅茶

是不是錫蘭我不知道,不過應該不算頂級

 

喫飽 (3).jpg

 

喫傳統套餐,NT$ 125,內容物是櫻花蝦蘿蔔糕、原味蛋餅、培根炒鮮菇、沙拉與薯條

薯條普通、沙拉普通,蛋餅也普通,然後櫻花蝦蘿蔔糕,也就是蘿蔔糕而已

培根炒鮮菇還不錯,調味適當,但我有吃到焦的的培根

整體來說,吃完覺得很空虛

 

喫飽 (4).jpg

 

厚豬起斯漢堡排,NT$ 89,如果點吐司的話是NT$ 79,但漢堡就要加十塊

我個人是認為這很不合理,不過因為我不想吃吐司,所以我就加十塊選黑漢堡

還以為漢堡應該會厲害一點,結果我是滿失望的,就是黑色的普通漢堡

說是脆皮漢堡,好像也沒有太大差別,把普通的漢堡包拿去烤基本上也沒什麼差別

一個漢堡再加個飲料就超過一百了,而且還吃不飽,那我還不如去吃麥當勞

 

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道算普通,都是可以接受的

但價錢來講,相對比其他早餐店來講,就是貴了一點點

 

新竹 竹北 喫飽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