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鴨肉飯 (2).jpg

 

這間小吃店在高鐵站附近,有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又剛好經過就會去吃

我覺得新竹這邊好像滿常看到鴨肉料理的,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

可能就跟去嘉義,就比較常看到火雞肉飯的感覺是一樣的

 

原味鴨肉飯 (1).jpg

 

我個人是認為這間店的選擇並不多,單價也稍微偏高一點點

例如點個飯或麵,再加個湯,直接破百

 

原味鴨肉飯 (2).jpg

 

鴨肉飯,NT$ 65,每次吃的第一口都讓我覺得超好吃

份量看起來還滿多的,飯多,肉還好,不過上層的味道還不錯

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乾,所以就會想要點湯喝

 

原味鴨肉飯 (3).jpg

 

鴨肉炒米粉, NT$ 80,米粉非常有嚼勁,搭配鴨肉是個不錯的味覺衝擊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韭菜,所以這道我算是小失望

 

原味鴨肉飯 (4).jpg

 

鴨肉湯,NT$ 50,這應該是我到這間店,最常點的東西

通常如果不太餓,喝熱湯,吃點鴨肉應該就飽了

我不得不說這間的鴨肉湯確實非常好喝,配上九層塔的味道令人想多吃一些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這間店還算是一間普通的小吃店

鴨肉應該是比較貴的肉類,所以貴一些可以理解

但隨便點個東西就破百,對我來講,好像也不是可以每天去光顧的餐廳

不過這一間店的客人一直都滿多的,我也是滿納悶的

 

新竹 竹北 原味鴨肉飯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