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陽食堂 (2).jpg

 

這一間店是某個無聊的假日,想說去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在網路上搜到的

地點在竹北,對我來說並不算太遠,據說很容易客滿

所以我們在中午前就出發了,當天到店時是剛開店,所以還有位置

 

樂陽食堂 (1).jpg

 

菜單不外乎就是丼飯與定食,當然要單點也有一些單品可以做選擇

就連你想中午喝酒,也可以唷,不過我就算了

經過一陣掙扎,我們最後點了炸豬排定食與炸漢堡排定食

 

樂陽食堂 (2).jpg

 

炸豬排定食,NT$ 170,還算標準的定食配置,一碗沙拉、一碗飯、兩種小菜,還有茶碗蒸

另外還有飲料與湯品可以自由舀取,我當下覺得豬排的份量非常夠誠意,而且還算滿厚的

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一下子噴出一堆肥油,著實是不錯的炸豬排

 

茶碗蒸我個人覺得稍微先鹹,但應該也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

小菜的部分是螺肉與海菜,我覺得小菜給螺肉真的很有誠意,非常棒

白飯一晚的份量,對我來說是足夠的,剛出爐的白飯搭撒上芝麻,再搭配豬排,十分入口

然後,沙拉就普普通通

 

樂陽食堂 (3).jpg

 

炸漢堡排定食,NT$ 170,大部分的配置都跟上面的炸豬排定食一樣,只是換了一些東西

為什麼我說這間餐廳非常有誠意,這邊不只小菜兩種都換了,連沙拉都換了

小菜變成牛蒡絲與黑豆,沙拉醬從凱薩變成千島

 

炸漢堡排是牛肉喔,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請勿點這份定食

我本來以為炸漢堡排只會給一個,沒想到竟然給兩個,出乎意料之外

吃起來十分多汁,口感外酥內軟,也是一份很下飯的料理

 

整體來說,我是還滿喜歡這間餐廳的,不管是份量與口感都很棒

我覺得下次可以吃看看這間餐廳的魚類料理

 

新竹 竹北 樂陽食堂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