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終於看了真人版的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主演是小松菜奈與大泉洋

大泉洋我個人是不太熟悉,但好像在日本也算是發展不錯的演員

小松菜奈倒還算是最近熟悉的女演員,很多電影都可以看到她的演出

 

劇情部分,真人版與動畫版的劇情差不多,改動的部分算是滿少的

算一算動畫一集20分鐘,12集也才240分鐘左右,共四小時

電影的長度則是逼近兩小時,算是濃縮一倍,有些劇情刪減是很正常的

 

【戲劇】 愛在雨過天晴時/ 戀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劇情的部分我就不多談了,如上述,跟動畫差不了多少

場景的部分,我個人是認為還原度還挺高的,所以我來談談演員的部分吧

 

店長,大泉洋飾演,選角還不錯,的確是一股大叔氣息

跟動畫版的店長根本如出一轍,而且算演得可圈可點

比較可惜的是跟兒子互動的部分,基本上都被刪掉了

所以橘晶跟店長兒子的互動,當然也被拿掉不少

 

橘晶,小松菜奈飾演,雖然說二次元的橘就是傲驕+死魚眼

小松菜奈也是這一副表情的代表人物,但總覺得真人化之後哪裡怪怪的

是說小松菜奈也很常演漫畫改真人的電影啦,不過我覺得她演技就那樣

不至於說很爛,但也沒特別突出就是了

 

西田唯,松本穗香飾演,我個人覺得選角很不錯

有把西田可愛的感覺演出來,但好像跟吉澤戲份也被拿掉不少

這部分我覺得是好的,畢竟我也不是很Care他們兩個哈

但是松本穗香真的是滿可愛的

 

吉澤高志,葉山獎之飾演,我有看過他演過其他戲劇與電影

我個人覺得他在這一部電影也是沒啥表現的戲份,沒啥好說的

 

加瀨亮介,磯村勇斗飾演,不認識這個演員

不過我認為他倒是把加瀨的感覺演得挺好的

 

喜屋武遙,清野菜名飾演,基本上也是一個路人角色

不過在電影中戲份多了一點,我個人也是覺得選角選得很棒

在主角旁邊不會搶到主角光環,是個很稱職的配角呢

 

整體來說,我個人認為這是一部真人化沒有崩掉的電影

但因為看過動畫後,在劇情方面,我並沒有感到有太突出的新鮮感

就是一部中規中矩的電影,順帶一提,我覺得電影版的主題曲也非常好聽

動畫跟電影的主題曲都很棒呢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