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2).png

 

我在先前的文章,有提到LINE貼圖其實非常不好賺,除非你是很受人喜愛的創作者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參考 【老生】 LINE貼圖真的不好賺吼

 

這一篇文章要來講一下,如何將販賣LINE貼圖賺的錢領出來

那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賣了LINE貼圖後,應該都會選擇使用Paypal匯款

如果不是,你可以直接按右上角XX沒關係

 

在台灣呢,跟Paypal有合作的銀行,目前只有玉山

所以你要領錢出來,一定得去申請一個玉山帳戶

但玉山開戶,有些人似乎會碰到鐵板,見仁見智,【老生】 玉山銀行開戶

 

總之,流程大概是這樣

1. 去Paypal註冊,開一個Paypaly戶頭

2. 在LINE創作者後台,設定用Paypal匯款

3. 再去玉山銀行開一個戶頭,要可以連結Paypal的

4. 接著,登入玉山網銀,到玉山全球通的介面設定,將玉山帳戶做Paypal連結

 

以上都設定好了之後,前面的動作都差不多都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請款的動作,請款其實也很簡單

 

1. 在LINE創作者後台,點選匯款申請

入帳時間不一定,官網是寫45日內

我個人領過兩次,差不多都是25-30日左右會收到入帳通知

 

2. 在玉山網銀,點選玉山全球通Paypal服務餘額查詢/提領,接著會看到以下的介面

 

PAYPAL (1).png

 

幣別的話會看你的Paypal有什麼錢幣,當然用LINE貼圖賺錢的話就是日幣

提領金額就看你要領多少出來,然後,存入資訊的部分這邊提一下

像我當初在玉山開戶有開外幣帳戶,所以我有美金帳戶跟台幣帳戶可以選

如果沒有開外幣帳戶的話,就只有台幣可以選

 

我本來是想直接領日幣出來啦,但是查了一下,應該是沒辦法,只能選美金或台幣

 

那其實,領出來除了有匯率的問題以外,也有手續費的問題

所以可以去玉山的智能客服問一下

 

PAYPAL (8).png

 

如果提領金額是台幣,目前是不用手續費的,但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那要是領美金出來的話,就要扣2.5%的手續費,那我當然領台幣

 

PAYPAL (4).png

 

在申報性質的部分,我這邊是選擇19B電腦與資訊收入

我看有些人賣LINE貼圖好像都是選這個,所以我也選這個

 

都設置好之後,就按一下確認

 

PAYPAL (2).png

 

接下來的頁面,會跳出轉換的匯率,超低的,0.26738,低到靠杯

 

PAYPAL (3).png

 

按下確認之後,會跳出結果,這時候匯率變成0.270159,不知道玉山在幹嘛

但我還是覺得超低的,現在日幣匯率0.283,銀行不用手續費,賺你這匯率差就夠了

不過為了可以領出來,我還是得讓它賺,不然丟在Paypal也不會生利息

 

PAYPAL (5).png

 

這邊也順便把我的美金領出來,這是好幾年前賣東西去國外賺的

放在Paypal好久沒動過,也不會生利息,索性一次領出來

 

PAYPAL (6).png

 

美金的匯率是30.02025,我對美金不熟,我也不知道這是多還少

 

PAYPAL (7).png

 

之後就可以在玉山銀行的頁面中查詢交易紀錄

根據玉山銀行的官網表示,大約3-5天會入帳

大概就這樣啦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