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4).jpg

 

早上去參觀台南最近新開幕的美術館,台南美術館二館,現在到五月錢都是免費參觀

晃了大概兩個小時吧,也順便看看裡面的展覽,結束後就找個地方吃東西

來到了友愛市場這邊,想說這裡應該有東西吃,就在這邊停車找

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來友愛市場吃

 

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1).jpg

 

沒特別的喜好,隨便挑一間,選到了這一間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店面還滿小間的,剛好有位置,菜單上有的東西也沒啥好選的

就點了兩碗鍋燒意麵,一個原味,一個泡菜

 

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2).jpg

 

裡面也有賣飲料,我看其他客人有買,我是沒有,不曉得好不好喝

 

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3).jpg

 

原味鍋燒意麵,NT$60,我個人覺得湯頭很淡,跟我想像中的鍋燒意麵有點出入

炸物有兩個,一個是蝦子一個是魚排,魚排吃起來我還以為我在吃豬肉,我吃不出是魚

而且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把東西拿去炸,又丟到湯裡,吃起來口感軟爛軟爛,口感崩塌

魚板火鍋料,超薄一片,不知如何評價

 

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4).jpg

 

泡菜鍋燒意麵,NT$70,湯裡面的料跟上面的原味是一樣的,唯一有差別的就是湯頭

我承認泡菜口味比原味好吃很多,比較有味道一些,當然也就比較下口

但是炸物泡湯,我還是覺得口感崩陷

 

好像很多人會點隱藏版的鍋燒意麵,但是隱藏版要NT$120

鍋燒意麵我還真是花不下去,我就只是要簡單吃個午餐,不用吃太好

也許有人可以嘗試看看

 

台南 中西區 水仙宮古早味鍋燒麵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