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學堂 (3).jpg

 

過年期間,被帶來吃這一間日式料理,叫壽司學堂,店內生意還不錯

餐廳的位址在北區,離我比較常活動的台南範圍,有一段距離

 

壽司學堂 (1).jpg

 

菜單密密麻麻,我覺得這種比較高單價的店,菜單應該弄得更好看一些

尤其是這種日式料理店,菜單簡單明瞭才可以讓人感覺好,我認為這點應該改一下

 

壽司學堂 (2).jpg

 

這個是放在桌上的加點單,我是很納悶為什麼不要直接用印的?

字體沒有特別好看,而且還錯字...

 

反正最後是點了炙燒鮭魚腹肉、炙燒比目魚鰭邊、盛合刺身、炙燒香菇、軟殼蟹花捲跟冬令鍋物

 

壽司學堂 (3).jpg

 

盛合刺身,NT$260,簡單來說就是生魚片拼盤

有兩個干貝、三個鮪魚、兩個鮭魚跟兩個旗魚

整個吃起來還不錯,生魚片還算新鮮

附的芥末也是真的芥末,不是普通外面看到的那種(雖然也是有啦)

回去隔天也沒有拉肚子,是不錯的一道

 

壽司學堂 (4).jpg

 

炙燒鮭魚腹肉跟炙燒比目魚鰭邊,一個分別是NT$45NT$50

這兩道完全沒讓我失望,非常棒,入口即化,非常夠味

而且壽司下的飯粒也是粒粒分明,我很喜歡

 

壽司學堂 (5).jpg

 

炙燒香菇,NT$140,這一道的調味頗為特殊,這種香菇壽司我是第一次吃到,超好吃

香菇很脆,也很香,我覺得不喜歡吃香菇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很好吃,不過前提是你要有點啦

 

壽司學堂 (6).jpg

 

冬令鍋物,NT$380,把它想成是火鍋就可以了,裡面大概就是一些魚肉、火鍋料跟蝦子吧

我覺得以食材來說,吃起來是還滿新鮮的,但湯頭普普通通

 

壽司學堂 (7).jpg

 

軟殼蟹花捲,NT$180,大概就是花壽司的感覺,不過比花壽司更好吃一些

上面有一些橘色的顆粒,那應該是蟹黃,吃起來口感還滿豐富的

沒記錯的話,那些黃黃的醬汁應該是美乃滋,

 

壽司學堂 (8).jpg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覺得這一間餐廳的食材都還算滿新鮮的,但調味普通

口味吃起來,是有比較淡一些,然後整個的餐廳包裝我認為可以再更好一點

 

台南 北區 壽司學堂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8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