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鱔魚 (4).jpg

 

說到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免會提到鱔魚意麵

我個人認為鱔魚意麵應該是來台南必吃的東西

不過台南必吃的東西太多了

 

因為要去電影院看電影,是最後一場,所以有點晚

雖然有吃晚餐了,但晚了還是覺得有點餓,所以就到這間福來鱔魚意麵吃點東西

 

福來鱔魚 (2).jpg

 

當天其實人超多,排隊排很久,第一次排這麼久

 

福來鱔魚 (1).jpg

 

其實這一間店,跟我第一次吃已經漲價有個幅度了,確切是漲價多少,我不好說

不過,即使這樣,人潮還是很多,可見它應該在當地算是滿有名的小吃店

這次就點了鱔魚意麵跟花枝意麵

 

 

福來鱔魚 (3).jpg

 

花枝意麵,NT$130,滿滿的花枝,配上特有的醬汁,讓人食指大動

這邊的醬汁算是偏甜的,然後帶有一點酸,我覺得滿好下口的,很好吃

不過口味看人啦,應該也是有很多人吃不習慣台南偏甜的口味

 

福來鱔魚 (4).jpg

 

鱔魚意麵,NT$130,醬汁跟花枝意麵是相同的,一樣是微酸帶甜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鱔魚的口感其實也很看個人因素,因為好奇妙,好難形容

如果不好吃的鱔魚,會很像吃塑膠,但是新鮮的,好的鱔魚不會

這一間店的鱔魚吃起來,我個人覺得非常棒

 

台南 東區 福來鱔魚意麵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84號之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