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NBA交易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其原委就是鵜鶘隊的當家球星Anthony Davis爆出八掛求去

至於是AD真心想要走,還是被經紀人Rich Paul慫恿,故意放消息就不得而知了

Rich Paul何許人也,我想他應該是NBA現今最著名的球員經紀人

他的客戶(球員)也因為他的關係,通常可以ㄠ到一張大合約

 

那麼他的客戶有誰呢,包含大家熟知的LeBron James與John Wall

還有T. Thompson、J.R. Smith、Eric Bledsoe等球員

其實AD當初跟Rich Paul簽約,隱約就可以知道,AD未來應該不太可能會留在鵜鶘

 

不過過了今年的交易截止日,AD依舊沒有被交易出去,所以他還是待在鵜鶘

那麼今年的交易,有哪些令我比較驚奇的發展呢?來看一下

 

1. 暴龍與灰熊的交易

暴龍得到了M. Gasol,送出了J. Valanciunas、C. J. Miles、D. Wright與2024年次輪籤給灰熊

這不外乎就是補強禁區的強度,M. Gasol可是曾拿過年度最佳防守的球員,禁區的主宰能力就不多提了

但是M. Gasol比J. Valanciunas強應該是無庸置疑的,只是近年來M. Gasol似乎退化的有點嚴重

不曉得去暴龍後,他可以打出怎樣的成績,另外,暴龍送出C. J. Miles與D. Wright的話,好像讓板凳戰力降低了

暴龍這筆交易,我認為應該算是有點在賭M. Gasol,但暴龍似乎還有球員空間可以補強就是

 

原先以為M. Gasol跟M. Conley都會被送走,結果M. Conley還是留在灰熊

陷入與M. Conley交易傳聞的R. Rubio也是依舊留在爵士

這樣也好,我個人覺得Rubio去灰熊沒有比較好勒...

 

2. 魔術與76人的交易

魔術得到了M. Fultz,而76人從魔術那邊拿到J. Simmons、2020的首輪籤跟2019的次輪籤

先說M. Fultz好了,他可是2017年的選秀狀元,當初是76人拿探花籤+首輪籤跟賽爾提克換的

結果現在說丟就丟,簡單來說76人就是認為自己賠本殺出了啦

當初76人送出的探花籤,塞爾提克選了J. Tatum,以現今的成績來講,還真是屌打M. Fultz

 

魔術隊的操作,我一直不懂他們在幹嘛,當初把榜眼V. Oladipo拿去跟雷霆換Ibaka,我就霧煞煞了

76人這筆交易,不外乎就是對M. Fultz失去耐心,在他還有價的時候,看看能不能換一點東西回來

得到另外一個Simmons,拿來當替補的話,還算是一個不錯的球員,而且又拿到兩支籤,也有利於之後的操作

現在怎麼想都是76人賺,希望之後M. Fultz可以像D. Russell一樣打臉我

 

3. 尼克與獨行俠的交易

獨行俠終於得到K. Porzingis,然後還有T. Burke、C. Lee跟T. Hardaway Jr

尼克則是拿到D. A. Jordan、D. Smith Jr、W. Matthews、2021與2023的首輪籤

 

恩,我個人覺得是獨行俠虧啦,因為送出的D. A. Jordan、D. Smith Jr跟W. Matthews其實都還能打

前兩個打先發也都是可以的,反倒是獨行俠拿到的K. Porzingis能恢復幾成功力,現在都是未知數

如果下一個賽季開始又馬上受傷,那真的虧到爆,而且獨行俠還送出兩支未來的首輪籤......

 

反觀尼克很明顯就是在清空間跟湊籌碼,準備在賽季過後搶大咖

畢竟尼克今年應該是打不進季後,就算很賽打進去季後賽,應該是也陪打

不如好好放眼未來,大城市不怕沒有大咖球星來紐約

 

4. 騎士、火箭與國王的三方交易

騎士得到B. Knight、M. Chriss、2019年的首輪籤跟2022年的次輪籤

火箭拿到I. Shumpert、N. Stauskas、W. Baldwin跟2021年的次輪籤

而國王得到A. Burks跟2020年的次輪籤

 

騎士現在應該算是重建中,這筆交易關鍵的應該是得到M. Chriss這個有潛力的新秀,跟兩支籤

B. Knight我就不曉得了,27歲是NBA當打之年,但我覺得他打得有一場沒一場

可能當初在太陽被養爛了,這一年又因為受傷,在火箭也沒啥出賽

 

然後,火箭這筆交易應該就是要瞄準冠軍用的,在季中簽約半獸人K. Faried就可看出端倪

進攻不擔心,現在火箭也開始在防守端補強人力,看來真的可以跟勇士一拚

 

國王應該是被拿來湊數的,國王應該也算是在重建中,不過這一季新人打得還不錯

送出I. Shumpert這老將似乎有點傷,但之後還會有H. Barnes加入,應該可以把這塊補上

這樣看起來,國王算是滿積極重建的球隊呢

 

5. 湖人跟快艇的交易

湖人拿到M. Muscala,快艇則是拿到M. Beasley跟I. Zubac

老實說我不知道湖人在銃啥小...該不會真的是要清空間簽甜瓜C. Anthony吧...

湖人有這麼蠢嗎?

 

6. 活塞、公鹿與鵜鶘的三方交易

公鹿得到N. Mirotic,活塞得到T. Maker

鵜鶘拿到S. Johnson、J. Smith、2019、2020與2021的次輪籤

 

整體來說,公鹿拿到即戰力N. Mirotic,應該也是要準備衝擊季後賽了

活塞應該是交易中被拿來湊數的,就是拿了個新秀而已

鵜鶘在AD喊出交易時,應該就準備開始要重建了,所以現在也是換了一堆籤回來投資未來

 

7. 快艇與76人的交易

快艇拿到L. Shamet、W. Chandler、M. Muscala、2020跟2021的首輪籤、2021與2023的次輪籤

76人則是得到T. Harris、B. Marjanovic跟M. Scott

 

76人如上所述,就是想要拿冠軍啦,換到T. Harris會讓76人的先發變得十分恐怖,但板凳的火力就稍嫌不足了

快艇今年打得不上不下,這筆交易拿了一堆籤,似乎已經表態想要放眼未來

快艇跟湖人一樣,也座落洛杉磯,我認為要招募球星的話,應該也不是太困難

 

 

其實還有一堆交易,但我不會全列,有些不是很重要

不過依照今年交易的狀況看起來,東區就是賽爾提克、76人、暴龍與公鹿這四大天王出線

暴龍跟公鹿看起來十分想梭哈,而賽爾提克與76人的新秀潛力比較高,就算這次沒有冠軍,以後還有機會

西區不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勇士、金塊、雷霆跟火箭,金塊戰績好成這樣,真是讓我十分意外

 

 

我本來很期待林書豪可以被交易,但是最後還是沒又被交易出去

不知道啥時候才可以看到林書豪再次打季後賽...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