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Churros (1).jpg

因為是假日,所以就到處亂晃

難得來新竹大遠百這邊,順便找間Tammy想要吃的店,叫Street Churros

其實我到這間店之前,完全不知道它是在賣什麼的,只知道是韓國來的,應該也是近幾年飄過來的

 

Street Churros (2).jpg

我覺得東西都還滿貴的...是一間我平常就算有錢也不會進去吃的店

而且我本身也沒有在哈韓,所以我基本上都會離這種商家遠遠的,不過今天就給他一次機會

因為是草莓季的關係,所以就點了草莓穀物啵啵啾,還有一個原味的吉拿圈

Street Churros (3).jpg

草莓穀物啵啵啾,NT$129,看起來是一份滿好吃的甜點

上面是堅果穀物吉拿棒,下層是草莓冰淇淋+珍珠?但仔細想想,129真的是頗貴貴

吉拿棒就麵粉阿,下層的草莓冰淇淋去超商買一下,也不用這麼貴,份量還比較多

不過我得承認它真的不錯吃,甜度的話也是剛剛好

Street Churros (4).jpg

原味吉拿棒,NT$80,這個口味選肉桂,肉桂味道頗強烈,吃起來跟堅果口味真的是滿對比的

但是單吃這個有點乾,建議還是要喝點東西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東西真的是算滿好吃的,但真的太貴了

夜市的吉拿棒便宜又大碗,50塊好多條,這個怎麼算都覺得CP值爆低

如果夜市吉拿棒是90分,這個是95分,比較好吃一些,但價錢差三倍,看大家怎選嘍

 

我個人是會把錢拿去買炸魷魚啦

 

新竹 北區 Street Churros

新竹市北區和福街1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