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 (18).jpg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燒肉了,這次算是很難得來吃燒烤

我以往的認知是燒烤都會很多煙,我不是很喜歡啦,所以我也很少去吃

不過這一間新橋燒肉,我覺得它的吸煙器具做得不錯,煙感沒哪麼濃厚

本來是打算去吃原燒的,但是新竹這邊好像新橋比較有名

而且也沒有原燒貴,所以就打算吃新橋了

 

新橋 (1).jpg

新橋 (2).jpg

新橋 (3).jpg

新橋 (4).jpg

新橋 (5).jpg

新橋 (6).jpg

新橋 (7).jpg

新橋 (8).jpg

新橋 (9).jpg

新橋 (10).jpg

新橋 (11).jpg

新橋 (12).jpg

 

菜單很多頁,但我們就直接點雙人精緻套餐了

這樣比較快,因為也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都吃

 

雙人精緻套餐包含特選雪花牛、牛五花肉、上選豬五花、豬肋排、

杏鮑菇、綜合海鮮、沙拉、泡菜跟兩碗白飯

飲料要額外點,點了蘋果醋跟檸檬醋,另外加點了一盤牛五花肉

 

新橋 (13).jpg

 

沙拉,原價是NT$100,醬料是和風醬,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吃完的話,可以續,但是我沒特別愛吃沙拉,所以就算了

 

新橋 (15).jpg

 

泡菜,原價是NT$50,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喜歡,我吃一次就不吃了

怎說呢,我覺得太硬了,而且跟我喜歡的泡菜味道,相去甚遠,這也不太辣

 

新橋 (14).jpg

 

特選雪花牛,原價一盤NT$220,好吃,很嫩,很快就熟了,也很快就吃完了

沾醬有味噌醬跟燒肉醬兩種,我個人是覺得味噌醬比較好吃

另外也可以加椒鹽、蔥鹽或是玫瑰鹽

也有附一盤生菜,要夾生菜吃也是很可以的

 

新橋 (17).jpg

 

牛五花肉,原價NT$150,這個稍微厚一點

但也是很快就熟了,好吃,我通常也都是沾味噌醬啦

 

新橋 (18).jpg

 

上選豬五花,原價NT$100,這樣100塊我覺得好像CP值還滿高的

而且它其實還滿好吃的,肉質很嫩很有彈性

 

新橋 (19).jpg

 

豬肋排,原價NT$100,這個我就還好

雖然還是好吃,我但喜歡吃薄一點的肉片

 

新橋 (20).jpg

 

杏鮑菇,原價為NT$60,本來以為就是直接拿下去烤

但是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可以淋上高湯

先讓杏鮑菇吸收後再拿去烤,的確是滿不錯的嘗試

 

新橋 (21).jpg

 

綜合海鮮,原價是NT$240,內容是兩個草蝦、干貝跟柳葉魚

草蝦是已經幫你剝好殼了,烤完直接吃,超棒

柳葉魚我個人是還好沒啥感覺,小小條的

干貝的話,我個人覺得是滿新鮮的,湯汁很甘甜

 

新橋 (22).jpg

 

加點的牛五花肉,當然就是NT$150

 

新橋 (23).jpg

 

最後的甜點,是紫米粥,普普通通

 

另外講一下,蘋果醋跟檸檬醋,是不錯喝啦

但就是不太習慣,我看以後還是不要亂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新橋燒肉整體的表現非常棒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泡菜,但泡菜本來就不是重點

價錢上我覺得還可以,燒肉現在似乎都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所以也不算是特別貴,反正是久久吃一次的大餐

 

店員會沒事就來幫你收盤子跟換烤網

服務真心覺得不錯,被收服務費10%感覺還可以

 

新竹 竹北 新橋燒肉 Shinbashi Yakiniku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