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湖 (3).jpg

吃完早餐,覺得天氣還不錯,雖然空氣不太好,但覺得應該出去走走

直接在Google地圖上,搜尋景點,然後一個一個滑,看到青草湖

忽然想起同事說,青草湖有厲害的香腸,想說就殺過去看看,順便看看青草湖長怎樣

青草湖 (1).jpg

其實這邊還滿明顯的,而且Google地圖都把地點標出來了,照著走就對了,完全無難度

新竹出遊的唯一阻礙,就是風太大而已

青草湖 (2).jpg

好像也可以玩彈珠台,但我就直接點三條香腸了,沒特別去玩這個

青草湖 (3).jpg

一條香腸是NT$35,三條是NT$100,有辣味跟原味,蒜頭要自己剝皮

我個人是覺得辣味比較好吃一點,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普普通通,不會難吃,但就是不太曉得這地方為啥這麼紅

青草湖 (5).jpg

接著去青草湖晃晃,原本以為那個應該是啥湖中島之類的

結果只是水位太低,整個湖的底部都露出來而已,而且水位還不是普通低,是那種已經乾涸的田那種感覺

青草湖 (6).jpg

乾涸程度大概是這樣,我相信有水的地方應該也不會多深

青草湖 (4).jpg

清風明月,恩...不知所以然

青草湖 (8).jpg

一直繞著湖邊走,可以走到鳳凰橋

青草湖 (7).jpg

這是從鳳凰橋頭拍過去

青草湖 (9).jpg

走過鳳凰橋之後,繼續前進可以走到映月橋,過了映月橋是于飛島

然後...就沒了,之後就只能往回走了,昔日的新竹八景,青湖棹月有點淒涼

我都不知道這邊是青草湖還是青草田了

 

 

我覺得這邊算是一個散心,或是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但是景色,我個人覺得不怎麼樣啦,如果湖中有水說不定好一些

不過還是有一些遊覽車會包車來就是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