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2018年末上映的電影,主角是馬東石跟宋智孝

我個人對於馬東石是沒啥特別的想法拉,不過宋智孝我個人是滿有興趣的

對於馬東石比較有印象的應該屍速列車跟與神同行,演得好像都是肌肉棒子,這部也一樣

一開始認識宋智孝應該是小時候看過宮野蠻王妃,最近比較熟的作品是Running  man

我一直都還滿喜歡宋智孝的,不過我覺得她似乎在韓國沒有到特別紅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大概的劇情是講述一個漁工姜東哲(馬東石))想要發大財,於是跑去跟某大老闆簽約

簽約的目的呢,是為了進口帝王蟹到韓國來賣,然後就可以大賺一票,發大財

原本以為事情的走向,應該是會被騙,畢竟那個某大老闆看起來就很像騙子

但是後來才知道這不是主線阿!

 

反正,有一次姜東哲載著老婆智秀(宋智孝)回家,結果被黑道小弟從後面撞了一下

然後也沒要到賠償金,也沒報警,就說保險處理完後會聯繫黑道小弟

這樣真的非常沒有觀念,超級不好,應該要直接報警才對

因為看到老公不知道在跟那個人糾結什麼,就直接下車開罵黑道小弟

然後就被車上的黑道大哥看到了,黑道大哥就先下車道歉,然後按做打算

 

其實黑道大哥呢,是在做人口販賣,其實也沒啥大不了,就只是把人綁架走

不過有一點還滿奇特的,就是黑道大哥綁架人之後,還會送一筆錢給被綁架人親密的人

這樣講好像有點難懂,反正智秀之後就被綁架了,黑道大哥就送了一筆錢給姜東哲

說是用錢買下他的女人,說這是交易,不是綁架,乾這誰會信拉

結果電影中竟然有人相信耶,靠杯,真的有人不把老婆就回來

 

姜東哲拿了錢,然後去跟警察講,然後錢錢就被收起來了

後來姜東哲發現,警察好像也沒有想要幫她找人,只是應付應付

後來決定自己去救老婆,這邊過程我就不特別說了

 

反正就是花了一大番功夫搞情報,然後最後終於給他殺到黑道大哥的大本營

當然,整個過程也帶有拳腳動作場面,馬東石也直接被新聞寫成韓國巨石強森

但我覺德揍人的畫面感覺沒有很真實,或者是說,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這樣發展

 

最後當然就是把黑道大哥揍個幾拳,整個集團滅了,劇情可說是非常單一

中間開始我還直接忘記有帝王蟹這件事情,結果那個某大老闆,不是騙子阿

姜東哲也因此發大財了,直接變成人生勝利組

 

這部電影要說好看我是覺得也還好,因為我本來就知道馬東石會揍人

而且他都演這種角色,所以我已經看到快無感了

至於宋智孝,我個人是覺得她的戲分滿少的耶

姜東哲的兩位小弟都比宋智孝戲份還多

 

再來是這部電影裡面的警察的是滿廢的,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怎樣

另外有一幕,姜東哲既然都埋伏黑道大哥的車子了,為啥不直接寄下車牌號碼

或是在黑道大哥上車直接揍他一頓,非要等他上車才冒出來說你給我下車喔,頭殼壞掉逆?

至於人被揍了好幾拳,或是出車禍都不會掛掉就算了,反正電影每個人的生命都好幾條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