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亞漢堡 (5).jpg

拉亞漢堡,早午餐店,我想大家都很熟,所以應該也不用多作解釋了

不過這間連鎖早午餐店,我的印象中價格一直是滿高的,所以我平常也不太會去吃

因為這一次有小小兵的集點活動,Tammy想要那個小小兵杯套,所以就連續去吃了兩天

拉亞漢堡 (1).jpg

菜單感覺跟我之前在台北看有點不一樣,應該是每間店的菜單都會有點不同

竹北這間店不是很大,內用位置沒有很多,第一天剛好有位置,第二天就只能帶回家吃了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第一天的,第二天的就沒有特別拍

當天點了紅醬蒜辣雞柳條義大利麵升套餐(+薯條)、雞塊跟起司麻辣牛肉帕尼尼

拉亞漢堡 (2).jpg

套餐的薯條,份量超級少,味道普普通通,不予置評

拉亞漢堡 (3).jpg

雞塊,NT$35,只有五塊,菜單有寫,覺得很少,但還是不爭氣地點下去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普通的雞塊

拉亞漢堡 (4).jpg

起司麻辣牛肉帕尼尼,NT$70,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但是味道嚐起來還不錯

我覺得帕尼尼應該可以再弄得更焦更酥脆一點,但是裡面的牛肉跟起司搭配得還不錯

拉亞漢堡 (5).jpg

紅醬蒜辣雞柳條義大利麵,NT$130,加套餐+NT$50

我本來想點黑胡椒麵,但拉亞似乎沒有這個東西,所以就點這個

老實說,比我想像中地還要好吃,雞柳真的出乎意料的不錯,但擺盤有點怪怪的哈

麵條部分就是普通的義大利麵,調味也很正常,份量也很足夠,畢竟它賣130

 

整體來說,餐點的口味是還不錯,但份量就是有點少,所以覺得貴貴的

但這點以外,好像沒啥好挑的,就還滿正常的

 

 

2019.01.29 補充

拉亞(補) (1).jpg

麻辣牛肉米堡,NT$60,我是點套餐,所以有飲料,變成70

有點辣,但也不會太辣,但是米堡的飯有點乾乾的,但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吃

拉亞(補) (2).jpg

蘿蔔糕,NT$35,我覺得整個煎起來的顏色非常漂亮,的確有讓我會想吃的衝動

吃起來的口感雖然是普普通通,但我覺得以味道來說算是不用加調味料就有味道,淡淡的鹹味,很棒

拉亞(補) (3).jpg

厚切豬排套餐,NT$140,薯條與沙拉都很普通,我就不講了

豬排的確是很大塊,但是有點柴,太乾了,調味的部分我認為有點太多了

蛋還不錯,我喜歡吃這種蛋,吐司...我完全不知道它為啥會出現,至少也給我一個奶油吧?

看起來很豐盛,但我覺得表現不如預期

 

新竹 竹北 拉亞漢堡 Laya Burg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