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食補 (4).jpg

天氣好冷啊,本來是不想出去吃東西的,而且還下大雨,新竹下大雨真的快冷死

不過因為是立冬,所以還是決定去吃熱一點的食物,原先設想是火鍋,後來還是決定吃薑母鴨

結果到店裡,臨時決定吃烏蔘雞,因為沒吃過所以就吃看看,不過當天人很多,要等位置

帝王食補 (1).jpg

雖然上面寫加點單,但其實就是點菜單,薑母鴨是最便宜的,我個人是不知道為什麼啦

然後薑母雞比薑母鴨貴,我一直以為鴨比雞還要貴,真是一頭霧水

總之我就是點了烏蔘雞、炸豆皮、米血、花椰菜跟麵線

帝王食補 (4).jpg

等餐的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店內滿大的,還有二樓,一樓有半室外的空間

我們是坐在半室外的空間,不得不說,還沒吃東西吃錢真的是滿冷的,外面在下雨呢

帝王食補 (3).jpg

烏蔘雞送來的時候,豆皮跟鴨血糕已經被丟在裡面了,裡面還有紅棗,然後烏蔘雞一鍋是NT$400

鴨血糕大概有數了一下,應該大概有8-10塊,豆皮大概就是丟一條下去吧

帝王食補 (2).jpg

米血的大小大概是這樣,然後如上述,大概有8-10個

豆皮是NT$40,鴨血糕也是NT$40,不過我吃不太出來是鴨血糕就是,跟米血差不多啊

帝王食補 (6).jpg

這是辣腐乳醬,吃薑母鴨必備,也可以沾烏蔘雞

帝王食補 (7).jpg

花椰菜,這一盤要NT$50,覺得滿貴的,有在買菜的話應該知道,不過該給別人賺的還是要給啦

剛好也因為現在高麗菜大特價,我也是故意不點高麗菜,選花椰菜的話也比較不會煮到爛

帝王食補 (5).jpg

麵線,一碗是NT$40,顏色是黃色的,頗奇怪,而且上面有撒海苔粉

一開始覺得不是很好吃,不太想常吃的麵線,但是多吃幾口,發現還是不錯吃的,另一種口感

 

整體來說,我覺得帝王食補是不錯的一間店,冬天的生意應該好到不行

吃不完的東西還可以打包回家,服務態度也不錯,畢竟是連鎖店,不會差到哪裡去

口味的部分算是滿合胃口的,除了麵線以外,基本上跟預期的沒差太多,但是麵線也是好吃的

 

新竹 竹北 帝王食補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