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生 (1).jpg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突然接到宅配的電話,說是有包裹,問我在不在家

白天沒事誰會在家啦!我根本沒有買東西,怎麼會有包裹?

 

後來拿到實物時,一看!才猛然想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因為前陣子受到了輕頑味的邀請,要來體驗一下美好人生的下午茶系列組合

剛好最近天氣冷到爆,完全不想出門,我就待在家裡體驗看看

於是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地方:輕。頑。味-搞定快樂

 

這個下午茶組合內容,共有三項東西,有防彈咖啡金箍點心棒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

金箍點心棒又有分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的牛奶口味絢彩藜麥芝麻口味

美好人生 (5).jpg

 

首先我先來介紹一下防彈咖啡,我真的有夠好奇為啥叫防彈咖啡,跟防彈少年團有關係嗎?

查了一下,原來沒有關係,防彈咖啡是矽谷的創業家Dave Asprey所研發出來的東西

他在西藏旅行的途中,意外喝到了加入犁牛奶油的酥油茶,讓他精神百倍

於是他自己也想研發一種類似功能相同的咖啡飲品,經過多年的研發,防彈咖啡就誕生了

至於為什麼叫做防彈咖啡,好像是他原本要寫的書名叫要全能的人類,但他的好友卻建議他改成「防彈人類」

因為有種出刀槍不入的感覺,他就把它套在咖啡上,就叫防彈咖啡,我是覺得也是滿有趣的

美好人生 (6).jpg

防彈咖啡,也是最近很夯的生酮飲食代表之一,據說這是一種低糖且具能量補充的飲品

美好人生的這款防彈咖啡,使用的材料是MCT中鏈脂肪酸、草飼奶油以及綠原酸的的凍乾咖啡粉

美好人生 (7).jpg

我個人其實不是咖啡成癮者,就是偶爾想到喝一下這樣子,我個人覺得這個防彈咖啡喝起來沒什麼甜的感覺

於是又看了一下成分,果然是無糖的,整體聞起來還滿香的,嚐起來算是我喜歡的口味

我想這種沖泡式咖啡,不管是平常放在家裡,或是丟在辦公室泡,都是非常適合的飲品

美好人生 (2).jpg

美好人生 (3).jpg

再來介紹一下金箍點心棒,這其實一種還滿常見的零嘴點心啦,主要成分就是小麥粉

平常上班偷閒,或是在家看電視都是可以拿來解嘴饞的食物

不過這種解嘴饞的食物,很容易就一個接一個,然後一個不小心就吃光了

這一罐點心棒大概有十幾支,喝個下午茶,配一下咖啡,真的很容易一下子就全部進肚子

美好人生 (8).jpg

不過點心棒其實有點硬度,牙齒健康的人來吃會比較好喔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牛奶的原味啦,不過絢彩藜麥芝麻也不錯

絢彩藜麥芝麻吃起來感覺比較多層次,芝麻吃起來也比較香

原味就比較單純一點,我個人是偏好這一味

美好人生 (4).jpg

最後來說說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我個人是很喜歡吃堅果類的東西

因為堅果不管是要直接吃,或是打成堅果汁都是非常好的方式

如果比較下功夫的話,加到沙拉裡面也是不錯的選擇,一整個就很健康的氛圍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吃,把它當成零嘴來食用,而且隨意抓的話,每次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

美好人生 (9).jpg

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裡的內容物有南瓜子、杏仁果、腰果、葵瓜子、松子、葡萄乾、青提子、蔓越莓跟核桃

都是滿常見的堅果類食品,如名所述,在這些堅果裡面,添加了鑽石鹽,其實就是海鹽的一種

但我覺得其實這堅果,吃起來不太有添加其他東西的感覺

整個吃起來還滿原味的,我個人是不討厭拉,我喜歡這種口感

美好人生 (10).jpg

不過想想,一個下午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是還滿奢侈的享受

若是在上班的下午能夠這樣小憩,也算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是人生的美好小事

美好人生 (12).jpg

這些下午茶讓您心動了嗎?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喔!

哪裡買的到呢? 可以點我  或是點我  點我其實我也可以喔

美好人生 (11).jpg

 

#輕頑味x美好人生-就是要你人生美好

#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地方:輕。頑。味-搞定快樂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