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奇 (1).jpg

我實在完全不曉得我為什麼要來吃這間,阿,反正也是一個陰錯陽差

這間平常真的很多人,但我就覺得它是一間很稀鬆平常的家庭餐廳

當天去的時候,還要排隊後位,但我後來進去的時候,有看到空位勒,感覺應該是人手不夠

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好啦,不然進去坐也是乾等,等到負荷得過來得時候,再請客人進去比較好

 

然後因為艾蜜奇的菜單,太多啦,我發現它其實有官網,上面有菜單,所以大家到上面看就好

艾蜜奇義大利坊AMICI PASTA & PIZZA

當天點了現烤鮮味雞塊焗烤乳酪海鮮千層麵辣炒鮮菇義大利麵

然後好像真的忙不過來,點完餐,服務生表示要等20分鐘左右,我都進來了就等吧

艾蜜奇 (2).jpg

焗烤乳酪海鮮千層麵,NT$230,我覺得這個滿好吃的,但份量有點少

因為有起司,所以味道一定不會太差,也是可以想像中的味道

裡面有蛤蠣跟蝦仁,然後我個人是覺得千層麵不太像麵啦,不過口感不錯

艾蜜奇 (3).jpg

辣炒鮮菇義大利麵,NT$190,這一道我就覺得普普通通,我甚至覺得早餐店的麵跟這差不多

簡單來說就是路邊隨便吃都可以吃到的口感,麵條是沒到不能吃,但我覺得沒有透,有點硬

份量也是覺得有點少,我是因為它會辣所以才點的,辣度算剛好,不會太辣,算加味

艾蜜奇 (1).jpg

現烤鮮味雞塊,NT$100,本來是沒有要點這個的

看到菜單寫招牌,然後隔壁桌的人有點,看起來不錯,就加點

結果這是當天我最滿意的一道料理,原來以為到底是啥雞塊要賣100塊

後來上菜才知道,這其實比較像是炸雞,味道很香,湯汁也很多,超燙口,但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還可以,不難吃,但也沒到很驚豔

以家庭餐廳來說,我覺得還要排隊,我之後應該不會排,但是不用排隊我會考慮吃

 

新竹 竹北 艾蜜奇義大利坊AMICI PASTA & PIZZA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