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 (1).jpg

 

我實在忘記這間是何時預定的,在台北的時候就有想吃,不過卻沒機會,到新竹才吃到

這種壽司店還真的是要預訂比較好,現場排隊應該會排到死

藏壽司在台灣應該滿有名的,一盤基本就是NT$40,集滿五盤可以扭蛋一次

 

藏壽司 (3).jpg

 

有定位的話,必須要在指定時間內到達

如果在允許時間內沒有出現的話,那就只能讓位給現場排隊的人了

用餐時間其實滿趕的,只有一小時,感覺不太能夠好好坐下來吃東西

 

藏壽司 (4).jpg

 

吃完的盤子,丟進去,點餐螢幕會幫你計算,到達十盤的時候,螢幕會出現小遊戲畫面

然後電腦會自動幫你玩,基本上來說,扭蛋其實就是運氣遊戲

你運氣好就會掉扭蛋,運氣差,就什麼都沒有

 

藏壽司 (5).jpg

 

不過其實這本來就是附加的,你也不會因為機率不高

不是百發百中就不去吃,所以對我來說其實沒差啦

 

藏壽司 (6).jpg

 

下面的軌道是迴轉壽司,上方的軌道是你如果有點餐,會用上面的快速軌道上菜

點餐螢幕會提醒你點的餐點送到了,要趕快把壽司拿下來,不然服務生會來找你

 

藏壽司 (2).jpg

 

然後我覺得這個蓋子,不是很好開

 

藏壽司 (11).jpg

 

有拍一下菜單,但不是很清楚,在現場你也不會去看這東西

 

藏壽司 (7).jpg

 

黑胡椒燒霜鮪魚,還好

 

藏壽司 (8).jpg

 

洋蔥鮭魚,不錯

 

藏壽司 (9).jpg

 

熟成鮪魚,還好

 

藏壽司 (10).jpg

 

炙燒鮭魚肚,棒棒

 

藏壽司 (12).jpg

 

香菇天婦羅,棒!這要NT$60

 

藏壽司 (13).jpg

 

酪梨鮮蝦,不錯

 

藏壽司 (15).jpg

 

炙燒秋刀魚,這超棒的!沒想到秋刀魚可以做成炙燒

 

藏壽司 (16).jpg

 

竹筒壽司,鹽味半熟蛋鮪魚,這超難吃!

我意思是說很難拿出來吃,不是指它味道不好吃,不過我覺得味道普普

 

藏壽司 (17).jpg

 

炙燒蒜香鮭魚,是不錯吃,但蒜的味道蓋過生魚片的味道了

 

藏壽司 (18).jpg

 

香烤鯖魚,這也不錯,好吃,但覺得是在吃魚肉+飯,但的確是好吃的

 

藏壽司 (19).jpg

 

鰈魚緣側,我吃太快了,不然應該是有兩個,但這我覺得普普

 

藏壽司 (20).jpg

 

柚子胡椒醃製生鮮蝦,棒棒

 

藏壽司 (21).jpg

 

七味粉醃製鮪魚,這會辣喔,但是棒棒

 

藏壽司 (22).jpg

 

炙烤照燒鮭魚,普普

 

藏壽司 (23).jpg

 

香煎芝麻扇貝,普通

 

藏壽司 (24).jpg

 

茶碗蒸,這比較貴要NT$60,但我覺得也還好

 

藏壽司 (25).jpg

 

柚子胡椒醃製長鰭鮪魚,不錯

 

藏壽司 (1).jpg

 

豆乳甜甜圈,NT$90,聽說這是招牌,所以就點了

出乎意料的好吃!不過真的甜就是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種壽司店,應該都不會到不好吃,只是各有特色

藏壽司的出餐速度還滿快的,我是指自己用螢幕點的部分

不過用餐時間真的短,只有一小時,然後扭蛋全部沒中!哈哈

雖然人多,但整體來說我覺得用餐環境還是不錯的

 

新竹 東區 藏壽司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 229號遠東BigCity 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