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後要當醫生,這不是隨便說說的

因為我小時候成績還不錯,算是開竅地很早,拿第一名根本家常便飯

後來我終於知道,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根本就說我

 

我小一的成績,還算不錯,但是一直沒辦法考進全班前三名

其實考試的題目應該都會寫,不過考試的時候,總是會失誤

我記得很清楚的一題就是寶貝的「貝」,裡面應該三橫,我就寫成兩橫

那次滿分是300分,我就拿299分,超級殘念

 

不過想想,299分其實也還好吧,應該也可以拿到前三名,錯!

那次考300分的有四個,乾我頂多排第五,超悲劇

 

反正後來我就轉學了,到了新的學校去,之後基本上就是前三名躺著拿,好快樂啊

最後小學畢業的時候,還拿了縣長獎,哈

 

因為我體弱多病,到現在也是,心臟不好,胃不好,鼻子過敏,手腳冰冷

基本上天生就是一堆病,我幼稚園有一段時間,應該是在家跟醫院度過

我覺得我可以活到現在,要很感謝我的爸媽對我不離不棄

 

反正那時候就覺得醫生很輕鬆,吹冷氣,坐辦公室,真是太棒了

我爸媽又說,成績好,未來才可以當醫生

剛好我成績又很好,這根本就是為了我存在的職業

不過當醫生的這個夢想,大概在我國中時候就破滅了

 

因為上了國中之後,我就再也沒拿過第一名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

高中,大學就更不用說了,雖然成績應該都還算可以

但名列前茅嘛,好像就是有點距離,之後我也不再想關於醫生的事情了

現在想想,可能是以前的我意志力不夠堅定吧

而且我國中開始,玩了一大堆線上遊戲,可能多多少少也有一些影響吧

 

大概就這樣吧

我還有很多夢想,之後再說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