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jpg

 

上次去中壢的時候,在火車站附近有一大群外國朋友,大白天就在喝酒

他們喝的酒,大部分是這款酒,叫LEO,突然很好奇這款酒到底好不好喝

所以就在火車站附近的外國商店,找到了這一款啤酒,售價是台幣NT$30

當下是覺得還滿便宜的,不過後來查了一下

台啤最小罐330mL的價錢,好像也差不多這個價

 

買到之後,帶回家冰起來,半夜再拿出來喝

我的感覺啦,我是覺得酒精濃度好像滿低的,但其實也有5%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很難喝,大概跟台啤差不多

最便宜的台牌那種等級,不是金牌

 

但是台啤吞下去後,回來的味道比較濃烈一點,LEO我完全沒感覺

如果以茶來講就是一個會回甘一個不會啦,就是這樣

不過這樣LEO感覺可以喝比較多罐

 

就這樣啦,我其實也沒有要寫什麼

哈哈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