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家 (7).jpg

 

這一天在Costco買完東西,想說應該可以去吃點什麼有特色的東西

所以就去吃了這一間,還滿多網友推薦的餐廳,叫傳家生活小館,即使兩個人去吃也可以的餐廳

當天去的時候,還沒有人,我們是第一組進去的客人,員工正在吃飯,不過我看看時間是五點多

看到我們進去之後,員工也放下餐碗幫我們帶位,餐廳內部還滿古色古香的,裝潢還不錯

其實我進去還覺得是不是去錯地方,因為感覺是吃桌菜的,不過店員看到我們兩個人也沒多說啥

 

傳家 (1).jpg

 

光看菜單,絕對是吃桌菜的,但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也不能點太多東西

本來還想點個客家粄條,但店員告訴我們說白飯吃到飽喔!直接不點啦哈哈

後來就點了客家土雞、腐乳高麗菜跟客家小炒

 

傳家 (2).jpg

 

這是餐前的小菜,招待的,可以說是來店禮,有豆干、豆子跟麻糬

豆干跟豆子我沒啥特別感覺,而且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豆子

但是麻糬還滿好吃的,我覺得很黏

 

傳家 (3).jpg

 

無限吃到飽的飯是地瓜飯耶,超棒的

現在很少機會可以吃到地瓜飯,不過我也只吃一碗就是了

 

傳家 (4).jpg

 

客家土雞,NT$250,還滿大一盤的,雞肉很甜,肉質也很嫩

它有經過一些調味,甜中帶有一點鹹,十分入口

 

傳家 (5).jpg

 

而且,土雞還有一個醬料,我覺得應該是金桔之類做成的醬料,味道還滿濃郁的

重點是!這個醬料還不是普通的只有單純的金桔味道

它有橘皮類的苦味,也就是說,很可能是整顆拿去做成醬

我認為這個苦味恰到好處,帶出來的層次真的清爽

我沒吃過這種吃法,是客家的傳統菜

 

傳家 (6).jpg

 

客家土雞,NT$130,分量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大概跟普通熱炒店的份量差不多,所以價錢稍貴一些

一開始是覺得還滿特別的,也不錯吃

平常也不會吃肉腐乳加高麗菜,但吃多就覺得還好了

 

傳家 (7).jpg

 

客家小炒,NT$200,原來這就是客家小炒,我還以為會有點不一樣呢?

韭菜我不喜歡吃,所以我一個都沒吃,豆干還不錯,滿入味的

豬肉我是覺得有點硬,但我不曉得是不是都是這樣炒的

但其實味道表現很棒,很入味超下飯

 

傳家 (8).jpg

 

飯後還有水果,有點出乎意料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很滿意這間店,因為這間店並不會因為兩個人來吃就態度不好

而且老實說,我是覺得東西還滿好吃的,分量兩個人吃下來是有點稍微多了一些

當然,這種餐廳更適合一大群人一起來吃

 

新竹 東區 傳家生活小館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