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來新竹的時候,在Costco辦了一張國泰聯名卡

其實原本沒有想辦,是因為被業務攔住後,又說一年後,如果不想用可以退年費,就腦衝了

不過因為也已起申辦了聯名卡,所以到時候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當下是覺得一年要1350好像還好的,平均下來一個月也只要一百多

但後來想一想,我真的會那麼常去Costco嗎?

因為Costco都是買大量的東西,我真的會一直去嗎?我也不知道

總之,資料都填了,卡也拿到了,年費也繳了,所以就先過完一年再說吧

 

說到國泰聯名卡,我其實是申辦三個星期後才拿到,對於這件事情實在是很不爽

因為怕信用卡用掛號寄到租屋處,早上沒人在,所以寫公司地址,國泰還打手機過來確認地址

結果我卻收到郵差找不到地方投遞,所以退回銀行,WTF?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後來我就打電話過去問,把地址改了,直接改成租屋處,又過一星期還是沒收到

我又打電話過去問,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客服太多人在打了,打不進去,就去官網留言

 

接著客服打過來告訴我,現在卡在郵局,叫我去拿,我說我沒有拿到掛號通知單

客服說可以把掛號編號唸給我,但我當時其實在外面,所以沒有紙筆,叫她寄信或簡訊,她也說好

但等到中午都沒有寄,我休息時,就直接去郵局拿了,拿身分證跟報名字好像也可以直接拿

結果,我到下午三點才收到掛號編號,到底效率有沒有這麼差啊

 

據說Costco聯名卡在開卡一個月內,單筆刷滿1000元有回饋500多利金

我當時就問客服,到底是從我開卡開始算,還是核卡開始算,結果是核卡開始算

這樣我不就很虧?不過這就算了,我已經刷超過了

 

因為以前在台北要去Costco都是要靠人帶,不管是朋友或是Ptt找人

所以,現在我也覺得,我應該要要帶人進Costco,做好事,積陰德

結果第一次帶人進場就被放鳥,也不是被放鳥,反正就延後時間

我是沒差啦,剛好當天時間還很多,就想說先進去試吃一輪,不過其實沒吃到啥

 

我只能說,我對於排隊解壓縮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無奈

什麼是解壓縮呢?就是一人排隊,會突然冒出一大堆人,根本自帶壓縮封包

這種技能,不管是中國大媽,還是台灣大嬸,或是台灣大叔都用得如魚得水、得心應手

看來是練此神功多年,臉皮真的是厚到子彈打不穿,連蚊子叮下去,鼻子直接折斷

我看以後防彈衣,就拿臉皮當好了,雖然有點恐怖

 

可能有人會想說,幹嘛不當場制止勒?

事情是這樣的,我這個人不喜歡跟別人吵架,凡事以和為貴

因為試吃嘛,也不一定會買,沒吃到也不會怎麼樣,所以就算了

不過,如果是很重要的東西,我應該會跳出來靠杯,平常就翻個白眼就算了

 

還有一種比解壓縮更靠杯,如果有去過Costco的人應該知道,試吃都會分成小包裝給顧客

有一種人,也不解壓縮,當場就是直接拿好幾個,理由是我要拿給誰誰誰

靠杯哩,我管你要給誰,當排隊的是白吃膩?

 

解壓縮的人至少還有排一下,乾你拿那麼多,我哪知道你是不是自己獨吞

Costco現在好像已經有對這種行為加以制止,但是還是有一些人還是照做

我絕對相信大部分的民眾還是會乖乖排隊,但不管在哪裡永遠就是有老鼠屎

 

好啦,我只能說,我不能控制別人的行動跟想法

但我會希望我跟身邊的人不要這樣做

 

這是一篇靠背文,就這樣啦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