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 (2).jpg

 

之前住台北的時候,租屋處附近常常在施工,現在新竹這邊也是,而且都超早就開始

平日沒差,假日的話,我想睡久一點啊,我當然了解施工會發出聲音,這是沒辦法的事

總之我就早起,找了一間找餐店吃早餐,然後就看到這間了

不太起眼,反正就進去了,我覺得竹北的早餐店不太多勒

 

早餐吃什麼 (1).jpg

 

東西很多,通常我會點套餐拉,但套餐好多都是沙拉,所以就不想點了

然後我覺得菜單鳥鳥的,不是很直覺,看得有點吃力

最後點了蔬菜蛋餅、抓餅、柳橙汁、豆漿紅茶跟黑胡椒飯+蛋

我通常都喜歡點黑胡椒鐵板麵,但為啥這次會點黑胡椒飯呢?因為我眼殘阿!

 

早餐吃什麼 (2).jpg

 

黑胡椒飯+蛋,NT$50+10,送來的時候真TMD傻眼

但好像是我自己畫錯格,所以我也只能吃了

我先說這個蛋好了,還真沒看過這麼不引起我食慾的蛋,雖然它還是有它該有的味道

黑胡椒飯的感覺實在很奇怪,口感好像在吃燉飯

然後又整碗辣辣的,感覺超奇怪的,不是很喜歡,雖然我還是吃完了

 

早餐吃什麼 (3).jpg

 

抓餅,NT$35,看起來也沒有特別討喜,如果要加點什麼醬,要自己加

不過吃起來就是普通的抓餅,沒啥太奇怪的味道,很正常的味道

 

早餐吃什麼 (4).jpg

 

蔬菜蛋餅,NT$35,裡面包的是苜蓿芽

我個人是覺得這是當天早餐中最好吃的東西

應該說,最符合期待,不管是外觀、口感跟味道都是

柳橙汁跟豆漿紅茶就沒有拍了,因為也是滿普通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如果是上班日來隨便買個早餐吃,是還好

但我真心覺得那個黑胡椒飯,讓我有點害怕哈

 

新竹 竹北 早餐,吃什麼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0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