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雞腿飯 (2).jpg

 

這一間店在高鐵站附近,原本以為高鐵站附近應該有一些吃的,但似乎沒有太多選擇

這邊有一排餐廳,便挑了一間來吃,就選了這間金山雞腿飯,後來查了一下,好像是連鎖店

 

金山雞腿飯 (1).jpg

 

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外帶,不過其實內用也是有位置的

沒有單張的菜單,就直接寫在前台,所以只有一張

我就只想簡單吃個晚餐,所以就點了花枝排飯跟排骨飯,然後這間店沒有湯可以喝

 

金山雞腿飯 (2).jpg

 

排骨飯,NT$95,我覺得排骨還滿大塊的

但配菜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尤其是中間的那個深綠色

我喜歡全部都是菜的的配菜,只是剛好今天的菜不和我的口味,不過高麗菜是完全OK的

排骨吃起來有點柴,但醬汁還不錯,所以還是吃光了

 

金山雞腿飯 (3).jpg

 

花枝排飯,NT$85,我覺得花枝排有點小,雖然它有兩塊

配菜的話,是一樣的,順帶一提,下面的飯是滷肉飯喔,所以還滿帶味的

另外我覺得這間店,沒有道很重口味,味道對我來說都是適中的

 

以便當店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吃,只是個人是覺得有點稍貴

不知道是不是這邊沒有太多店家的關係

 

新竹 竹北 金山雞腿飯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56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