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湯包 (3).jpg

我今天要來到發哥的地盤了,也就是金山街,來找朋友,不過我太早來,還沒吃早餐

決定在這附近找一些吃的,不過我晃了晃,好像沒幾間有開的早餐店,有早午餐店,但還沒開

我實在不想吃便利超商,所以我就繼續晃,終於讓我看到這間小店,然後就進去看看,好像是剛開幕的,不太確定

小鮮肉湯包 (1).jpg

我覺得湯包7顆50元,真的是滿便宜的,所以我當然就是點湯包,然後還有豆漿跟紅茶

然後新竹的貢丸湯不知道是不是都比較貴阿,連早餐店的都賣35元?

小鮮肉湯包 (2).jpg

湯包,NT$50,其實看起來還滿好吃的,一樣有薑絲,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加醬油或醋

先說紅茶跟豆漿好了,其實就是普通的紅茶跟豆漿,沒啥特別感覺

小鮮肉湯包 (3).jpg

湯包的汁還滿多的,皮也不會說太厚,至少我覺得是很容易就破的程度

稱不上超級鮮甜,但我覺得已經符合,甚至超過我的期待了

而且只要50耶,超便宜,算是假日早上的一個小確幸

 

新竹 東區 小鮮肉湯包

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