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豐食堂 (5).jpg

又是一個必須外出覓食的日子,也是一樣騎車亂晃,這次換了不同方向看看,更靠近高鐵了

沒想到更靠近高鐵,是更沒東西吃啊,找了許久,看到一間小餐館,人不多,可能也是快休息了

嘉豐食堂 (1).jpg

沒想太多,直接點了肉絲湯粄條、滷肉飯跟貢丸湯

可能因為人不多,上餐的速度比預期快一些

嘉豐食堂 (2).jpg

滷肉飯,NT$40,一樣不曉得是不是快休息的關係,我覺得滷肉特別多= =不過這樣,對我來說是我賺到啦

另外還有配上有醃製物,我覺得沒有特別鹹,可以中和嘴內掉一直吃滷肉的味道,還不錯

份量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大概就是平碗的高度在多一些

40元的話,算是有點給他偏貴一點,我認為35元差不多

嘉豐食堂 (3).jpg

肉絲湯粄條,NT$60,上面的東西有點多,基本上就是韭菜、芹菜、豆芽菜跟油蔥

嘉豐食堂 (4).jpg

翻開一下,可以發現肉絲藏在下面,粄條也是,吃起來的感覺我覺得是普通地好吃啦

沒有超出預期的味道,但也不會覺得不好吃,大概就是吃普通家庭晚餐的感覺

嘉豐食堂 (5).jpg

貢丸湯,NT$40,上面灑的東西跟湯粄條有87%類似,還以為湯也一樣,不過喝起來還是稍稍有點差異

不過這一碗湯,一樣沒有啥特別的感覺,好吃,一切都在預期範圍中,不過這樣就夠了,代表不是雷

 

新竹 竹北 嘉豐食堂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