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燒肉飯 (3).jpg

也是平凡無奇,隨便找一間吃晚餐的一天,今天選到了竹野燒肉飯這間店,說穿了只是一間便當店罷了

內用位置超級少,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選擇外帶,因為帶回家很麻煩,所以就直接內用,也是剛好有位置

竹野燒肉飯 (1).jpg

餐點價格的話,我是覺得價錢跟台北差不多,所以我覺得普通

但是如果以非台北地區來說,我覺得應該可以更便宜一些,點了招牌燒肉飯跟醬燒雞排飯

竹野燒肉飯 (2).jpg

招牌燒肉飯,NT$75,可以選四樣菜,有一碗飯跟一碗湯,飯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滷汁

說一下飯量好了,是滿出來的飯量,所以我一直覺得新竹這邊的物價跟台北差不多

但是買到的東西,好像相對來說比較多一些,不過吃不了這麼多的人,就會覺得不划算

燒肉的部分覺得有點柴,不過還是算好吃的,以便當來講我是覺得還不錯,份量超多

竹野燒肉飯 (3).jpg

醬燒雞排飯,NT$80,一樣可以選四樣菜,飯也是滿出來,這邊有淋滷汁,因為怕太鹹所以只淋一點點

雞排還滿大塊的,不過大概有1/3是骨頭,還算正常,雞排的口感也是有點柴,但不至於到不好吃

其他的配菜我覺得也是中規中矩,以便當來說算是合格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不管是要當午餐或晚餐都還算不錯,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就吃這個

四樣菜也可以自己選,所以選擇性還滿高的,我有看了一下網路評價,這間評價實在不怎麼高

但大部分是外送的關係啦,我是覺得並沒有不好吃就是了,而且這間是連鎖店的樣子

 

新竹 竹北 竹野燒肉飯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6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