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仔魚 (2).jpg

 

這幾天腸胃炎,吃全麥土司配FIN幾天後,感覺終於能吃一點東西,但還是不敢亂吃

所以就只吃粥類的東西,其實這間店也有白粥,但我覺得我會吃不下去,所以還是照常點

這間粥仔魚的點餐方式式採用機器點餐,找好位置點完餐等叫號就可以了

我個人是頗喜歡這樣的方式,節省人力,也省了算錢的失誤

 

粥仔魚 (1).jpg

 

這間在我腸胃炎期間,吃了兩次

分別點了皮蛋瘦肉粥魚片粥瘦肉意麵雞柳意麵+泡菜

 

粥仔魚 (2).jpg

 

皮蛋瘦肉粥,NT$75,內容物有皮蛋、瘦肉跟油條,油條可以選擇不要加,但似乎也不會比較便宜

口味可以選擇清淡,因為腸胃炎的關係,所以我就是選擇清淡,真得很清淡

因為選擇清淡的關係,其實沒啥味道,但是皮蛋跟油條還是有味道啦

當天吃到粥,有種終於吃到東西的感覺,覺得特別感動哈哈,不過這對病人來說,有點太大碗了

 

粥仔魚 (3).jpg

 

瘦肉意麵,NT$75,把它當成鍋燒意麵即可,我個人是覺得味道很足,但是稍微偏鹹

使用的容器跟粥的是一樣的,所以份量相同,整個吃起來應該也是會飽

對我來說,如果更清淡一點更好,我是指正常的口味來講

 

粥仔魚 (4).jpg

 

雞柳意麵+泡菜,NT$75+10,我不得不說加上泡菜整個味道不一樣了,變好吃太多了

而且加上泡菜之後,好像就沒有那麼偏鹹了,微微辣的口感更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有些雞柳,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像雞丁,不難吃就是

 

粥仔魚 (5).jpg

 

魚片粥,NT$80,一樣選擇清淡口味,所以口感來說,並沒有相差太多,只是把皮蛋瘦肉換成魚片

但是魚片似乎比我想像中地小很多,口感上並不是那麼好,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覺得這一間店給我的感覺還滿好的,尤其它可以選擇口味

價錢上我是覺得應該可以再便宜一點,或者是魚片用大片一點

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再來吃其他的東西

 

2018.11.04補充

粥仔魚(補).jpg

 

我又到這間店吃東西,這次都是點意麵

是瘦肉意麵跟牛肉意麵,價錢是NT$75NT$80,牛肉意麵還特別加了泡菜

因為之前我都是吃粥,這次吃意麵,覺得其實滿好吃的

但其實就是一個很普通的鍋燒意麵而已

 

該有的都有,基本上你想的到的鍋燒意麵內容物都在裡面,不會太鹹也不會沒有味道

當然你要平淡一點的味道,可以在點餐的時候選擇清淡口味

連你不想吃那些東西,不想加的話也可以選

 

 

新竹 竹北 粥仔魚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五段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