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廚房 (3).jpg

因為去北車修眼鏡,所以就乾脆在北車附近吃,想說HOYII還有一些店沒吃過,所以就到那邊看看

不過一下去發現人好多,不是很想排隊,剛好只有胡椒廚房不用排隊,所以就直接吃這一間了

這一間餐廳用餐必須要先點餐才可以入座,座位也是店家指定好的

胡椒廚房 (1).jpg

菜單很難拍,只好在外頭的牆上拍一張,還是覺得很醜,所以只好從官網連結一張過來

undefined

點了胡椒牛排鮭魚雞排雙拼,選擇特選牛排系列的話,可以免費送一顆蛋

額外多點了A SET+NT$60,飲料選Mountain Dew,配菜則選擇玉米濃湯

點好就到店家指定的位置等餐來吧,HOYII的店面還滿大的,不過當天只有坐滿一半左右

胡椒廚房 (2).jpg

胡椒牛排,NT$299,沒錯這要自己煎,所以焦掉了,基本上自己負責,這招有夠聰明

牛排上面的那一坨是油,但是忘記是啥油了,反正就是讓你不要再煎的時候焦掉的東西,讓你比較好翻面

另外還有起司,也可以加進去,我個人是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這絕對跟煎的人有關係

不過玉米濃湯,完全不行啊!喝起來粉粉的

胡椒廚房 (3).jpg

鮭魚雞排雙拼,NT$319,內容物有鮭魚跟雞腿排,我覺得那個玉米真的超莫名其妙的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看到玉米罐頭的玉米出現在這種地方,這真的不太討喜,一開始沒特別注意QQ

我覺得雞腿排是好吃的,鮭魚就普普通通,而且肉很容易碎掉,可能是我自己的關係

翻面弄一弄,都被我搞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我是覺得牛排好吃一點

 

整體來說,吃下來絕對是很飽,因為還有白飯的關係,但是我覺得有些東西存在讓我覺得很廉價

比如說豆芽菜跟罐頭玉米,完全不覺得值那個價錢,而且我還要自己煎!

然後店員不知道在跩什麼,不懂

 

中正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