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騷莎 (19).jpg

 

聽說這間在新竹還滿有名氣的,斑馬騷莎 ZEBRA SALSA,剛好隨便亂騎車竟然被我看到了

於是就挑了一天來吃早午餐,結果才知道這間要先訂位啊,沒訂位就候位候到天荒地老

當天大概等了將近一小時,附近只有一間美華泰可以逛,真的要訂位

平常我是絕對不會等的,但因為都來了,就給它一個機會吧

 

斑馬騷莎 (20).jpg

 

沒訂位,人很多,只能在外面等,不然其實也可以先去別的地方晃晃再回來

 

斑馬騷莎 (1).jpg

斑馬騷莎 (2).jpg

斑馬騷莎 (3).jpg

斑馬騷莎 (4).jpg

斑馬騷莎 (5).jpg

斑馬騷莎 (6).jpg

斑馬騷莎 (7).jpg

斑馬騷莎 (8).jpg

斑馬騷莎 (9).jpg

斑馬騷莎 (10).jpg

斑馬騷莎 (11).jpg

斑馬騷莎 (12).jpg

斑馬騷莎 (13).jpg

斑馬騷莎 (14).jpg

斑馬騷莎 (15).jpg

 

餐點非常多樣,看得有點眼花撩亂,太多東西可以選擇了,所以選了幾分鐘

最後選擇了斑馬經典早餐波菜野菇三明治,飲料選了果汁、雪碧跟紅茶

 

斑馬騷莎 (16).jpg

 

經典早餐的餐前果汁,百香果汁,甜度我是覺得剛剛好,不會太甜,但也不會覺得加太多水

 

斑馬騷莎 (17).jpg

 

紅茶喝起來普普通通,就普通的紅茶,不太甜,雪碧則是玻璃裝的,會給個玻璃杯裝冰塊

 

斑馬騷莎 (18).jpg

 

斑馬經典早餐,NT$260,內容物包含培根片、火腿片、豬肉香腸、炒野菇、鳳梨跟生菜

蛋的部分有太陽蛋、荷包蛋跟炒蛋,我選擇炒蛋,另外一種三選一則選薯餅

其實我不太懂為啥要放鳳梨,早餐店常有奇怪的水果搭配,我已經不去想這個了

培根、火腿、豬肉香腸表現一般般,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德國香腸

所以我覺得這豬肉香腸吃起來有點不對味

 

薯餅跟炒蛋還不錯,我覺得薯餅比一般早餐店的不油一些,然後炒蛋是及格的

生菜跟吐司就真的匪夷所思,生菜的量不太像是沙拉

而且也沒有沾醬,直接吃也是可以,但就是有點奇怪

然後我超討厭吃吐司,唯一例外就是全麥吐司

但這不是,而且這吐司還沒有醬,根本就是吃白吐司

最後我只好包著炒野菇吃下去,白吐司對我來說真的不太行

 

斑馬騷莎 (19).jpg

 

波菜野菇三明治,NT$270,內容物包含野菇三明治、薯條、生菜跟一小杯蔬菜

先說那一小杯東西好了,裡面有蒜頭、野菇跟酸黃瓜,味道有點奇特,不過算是好吃的

生菜一樣十分莫名,我覺得乾脆弄成沙拉還好一些,薯條就普通的薯條

三明治裡面夾有波菜跟野菇,還有一些起司,我認為味道十分不錯,主要是野菇味道很夠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邊的環境很棒,是一間十分不錯的親子餐廳,但真的要定位

餐點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有及格啦,但應該還可以更好,下次有機會會吃看看別的餐點

 

新竹 竹北 斑馬騷莎 ZEBRA SALSA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