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在MOD切到的,所以我當初對這部電影,完全不了解

光看片名是完全不會想要看,當初覺得是法國片耶,不然看一下

看了之後覺得,好像還不錯,就一直看到結束了

這部電影是2012還是2013的電影,台灣應該沒有什麼知名度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主角瑪莉(茱麗葉畢諾許)在一覺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15年的記憶全部消失

住在巴黎鐵塔旁的高級房,還有佣人,跟15年喜歡的人結婚了,生了一個小孩,但全部忘記了

她努力拼湊出這些記憶,卻完全想不起來,只能慢慢熟悉這些事物

在了解事情緣由的時候,她發現她是一間公司的超高級主管,然後跟丈夫保羅的關係不太好

好像要準備離婚了,而且她老公有情人,她也有外遇對象,整個生活非她所想像

 

大概了解15後生活的瑪莉,想要挽回保羅,但是保羅卻告訴瑪莉,要離婚也是她提的

保羅不曉得瑪莉到底在玩什麼把戲,折磨他好幾年,然後打算離婚後

卻說忘記一切的記憶,全部打算不認帳,保羅只覺得瑪莉再開他玩笑

 

最後一段,瑪莉依舊無法找回記憶,但她知道她不想讓保羅離開,所以她向保羅告白

她明白她自己不習慣說愛,這15年的期間也表現得不好,但她現在想要重新開始

她希望保羅可以給她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但是後來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電影最後給了一個開放性的結局,給觀眾無限地想像

 

這部電影是改編至費德莉克德格特的小說,被偷走的十二年

感覺跟被偷走的那五年這部電影滿類似的,但我覺得回到初相遇比較有層次一點

或是說比較好笑吧,可能是15年跟5年的差別,更或者是演員的關係

畢竟茱麗葉畢諾許是影展大滿貫的影后,演技根本不能比

不過類似的片好像都是女主角失憶,我還沒看過男主角失憶的

 

內容是滿有趣的,但劇情有點算老套路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