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輪火車壽司 (5).jpg

發生很蠢的事情,我就不多談了,反正最後就是跑到西門町找東西吃

然後想吃的店剛好都要排隊排很久,實在很不想排,然後就找到這間店,叫大車輪火車壽司

一樣要排隊,但是感覺很快,所以就等了一下,不用十分鐘就被叫進去坐了

大車輪火車壽司 (1).jpg

然後這間店的菜單,在天花板,但是寫啥呢,看不太懂

大車輪火車壽司 (9).jpg

看不太懂也沒關係,這時候就會有好心的服務生過來問你要吃啥,還會好心地問你是不是第一次來

基本上,你的眼前會有火車經過,上面會裝載著一些料理,有些是假的,有些是真的,真的就直接拿,假的就記一下名字

記名字要幹嘛呢?就是直接跟服務生說你要點啥,說到底就是考驗記憶力的餐廳

大車輪火車壽司 (10).jpg

大車輪火車壽司 (11).jpg

大車輪火車壽司 (12).jpg

天花板上面寫的木板顏色到底是啥呢?

我看了好久才終於看懂,原來畫在火車木棧板的旁邊,紅色一盤NT$70,黃色就是NT$45

看起來還好,想了一下,覺得沒有特別貴,於是就很開心了點了一些東西

大車輪火車壽司 (7).jpg

牆壁上也有菜單,但是沒有寫價錢,參考了一下天花板的價格,想說應該不貴差到哪裡去

但這個想法絕對是錯誤的,我覺得應該要先問一下價錢才是

總之點了明蝦玉子燒沙拉茶碗蒸土瓶蒸壽司盤炸牡蠣

順帶一提,這邊也有賣便當,便當有標價,在牆壁上,但我沒拍到

大車輪火車壽司 (2).jpg

壽司盤,NT$580,對沒錯就是580元,我差點沒吐血,平均一個約NT$65

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價錢這麼棒,我絕對不會進來吃,不過點了就來不及了

我也是點完才看到價錢,崩潰,這也是為啥沒有拍其他菜單的原因,一個是幾乎沒菜單,一個是沒心情拍

還好錢有帶夠,不然就悲劇了,不過既然點了我也是會吃的

 

壽司的話,只有生魚片握壽司跟鰻魚壽司還不錯,其他覺得普普通通,算及格

另外我不喜歡吃軍艦壽司,因為海苔很容易就軟掉,口感不好

大車輪火車壽司 (3).jpg

茶碗蒸,NT$75,吃起來跟爭鮮的差不多,料也差不多,完全不知道75元的價值,十分普通

大車輪火車壽司 (4).jpg

土瓶蒸,NT$95,這個算是還不錯的一道,我覺得湯頭滿清甜的

95元是有點貴,但是至少它讓我覺得還滿好喝的,裡面還有一些料,喝完還可以吃

大車輪火車壽司 (5).jpg

炸牡蠣,NT$200,其實是有三個啦,但其實當下已經有點心情不好,本來不想拍了,後來想說還是拍一下

壽司是壽司盤上的,不是額外點的,因為位置不夠,所以讓服務生把盤子收走

平均一個牡蠣NT$67,吃起來不錯吃,但其實算普普通通,沒有到驚艷的感覺

大車輪火車壽司 (6).jpg

明蝦玉子燒沙拉,NT$580,這個是因為服務生推薦,說很好吃,店內招牌,所以就點了

看到580元,差點沒有再吐血一次,是還不錯吃,但老實說,我認為完全不值得那個價錢

而且非常像婚宴的冷盤那種菜,而且那碗沙拉我完全不想吃,看到玉米罐頭我就不想動了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餐點還算可以接受啦,老實講是算好吃的

可能是我當下看到價錢,突然心情不太好,應該是有點影響食慾

像這種菜單若有似無的店阿,我認為還是少去為妙,不然就是要問清楚

我不應該依照天花板跟便當的價錢去判斷,這也是我的問題,不過我也是有把錢付清就是

後來想了一下,我也不是沒有能力付錢,就只是感覺被框覺得不開心

再補充一點,店內一開始上的茶,是還不錯喝

 

大車輪火車壽司 (8).jpg

放上菜單

 

萬華 西門町 大車輪火車壽司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