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厝 _ENTRANCE (4).jpg

不知道怎麼找到這間的,忘記了,只記得這間也是在巷子內,感覺不是很好找

這一間店空間不是很大,很長多人排隊候位,我去的時候只等了一下,算是滿幸運的

我後面一堆人等超久的,因為店內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很多人坐很久,我個人是不喜歡這樣啦

入口厝 _ENTRANCE (1).jpg

本來有在考慮要不要點漢堡,再額外點套餐就好,不過想一想還是直接點早餐盤好了

所以點了慢煎法式蛋吐司早餐盤入口厝特製烤雞腿早餐盤

入口厝 _ENTRANCE (2).jpg

後面也有東西,但沒點

入口厝 _ENTRANCE (3).jpg

慢煎法式蛋吐司早餐盤,NT$240,內容物有法式吐司、薯塊、沙拉、炒菇、厚煎培根與德式香腸

法式吐司上面撒了糖粉,厚厚一層,然後沾醬是蜂蜜,整個甜爆,但其實還不錯吃

沙拉的話是胡麻醬,我覺得吃起來還算滿清爽的,炒菇味道也不錯,所以覺得太少了呵呵

薯塊跟德式香腸就普普通通,好吃是好吃,但就是普通好吃

入口厝 _ENTRANCE (4).jpg

入口厝特製烤雞腿早餐盤,NT$280,內容物有烤雞腿、滑蛋、沙拉、薯塊、紅藜麥軟法+藍莓醬

沙拉跟薯塊就不說了,跟上面一樣,紅藜麥軟法我也覺得普普通通,但是藍莓醬不錯,好像是自製的,但根本不夠啊

滑蛋撒上胡椒,我覺得應該是很經典的吃法了,而這邊的滑蛋也是表現得十分不錯

然而,雞腿著實是好吃,果然是店內特製的,不管是肉質與多汁程度都非常好

另外,附餐的紅茶,我覺得普通,但不會難喝就是

 

整體來說,是一間食物方面表現非常棒的店,但是就是有點小貴

然後如果不是太早去的話,很可能要排隊,不過餐點是真的不錯

 

中正 入口厝 ENTRANCE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