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嘉義滷肉飯 (3).jpg

路過寧夏夜市,大概五點多,夜市的攤販才剛要開始擺攤

因為也快要到吃飯時間,想說就在這邊就地解決,但是因為攤販才剛要擺攤,所以只好吃有店面的店家

就亂晃,隨便挑一間,就選到了這一間,蔡家嘉義火雞肉飯,不期不待,能吃就好

蔡嘉義滷肉飯 (2).jpg

東西滿多的,只是想吃個粗飽,隨便點點

立馬點了火雞肉飯、滷肉飯、人參香菇雞湯;炒青菜、滷豆腐跟滷蛋

蔡嘉義滷肉飯 (1).jpg

我上面有拍菜單了,所以其實我不知道為啥我要多拍一張

另外,因為五點多真的是人滿少的,所以上菜速度是還滿快的

 

蔡嘉義滷肉飯 (3).jpg

滷肉飯,NT$30,我覺得比較像肉燥一些,不難吃,湯汁還算剛好可以配完一碗飯

火雞肉飯,NT$30,我個人覺得火雞肉飯比魯肉飯好吃,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很乾

炒青菜,NT$40,不是燙青菜喔,是有調味的炒青菜,不會很鹹,份量跟口味都算是可以接受的的

滷蛋跟滷豆腐,都是NT$10,我覺得滷蛋還算入味,算合口味,豆腐就普通

人參香菇雞湯,NT$65,香菇只有一塊,有點失望,不過湯頭不錯,雞肉的話有雞翅跟雞腿,都煮到爛了,入口即化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在台北不會算很貴,東西吃起來也算是不錯

如果是開在我住的地方附近的話,應該是一個偶爾會去吃晚餐的地方

 

大同 蔡家嘉義火雞肉飯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