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忘記這一部動畫是什麼時候看的了,我只記得那時候廣告打很大,然後我有拿到電影優惠券

這篇評論在我的的部落格後台躺很久,一直沒有動力去更新它

主要是因為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不是很高,當初會想要看的動力

大概是米津玄師跟廣告一直打「你的名字」製作團隊的關係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其實劇情滿簡單的,整部電影80%都是男女主角的戲份,男主叫典道,女主叫奈砂,男配叫佑介

故事起頭是奈砂、典道與佑介PK游泳,奈砂說,如果她游第一的話,不管她說啥其他人都要聽

結果奈砂第一,佑介第二,男主典道第三,所以奈砂就跟佑介約好一起去煙火大會

結果──佑介放奈砂鴿子,所以就變成典道去跟奈砂約會

 

 

這邊在雷各位一下,其實佑介也是喜歡奈砂的

但是青春期偏內向的的男生,應該不太敢直接答應跟女生出去

所以佑介當時選擇跟朋友一起去看煙火,而不是跟奈砂

 

 

好啦,反正最後就是典道跟奈砂一起走,但是奈砂後來叫典道帶她一起私奔

我看到這邊真的是WTF?

 

 

主要原因是奈砂不爽她媽再婚,想要逃跑,但是又沒有勇氣

只好拖一個人下水,兩個人就有勇氣?

 

 

不過想也知道過程絕對不順利,後來就被她媽發現了

奈砂就被抓走了,典道卻無法把奈砂帶回來

然後,典道不知道從哪邊撿到的玻璃球,往前一丟,時間回到過去,回到游泳比賽前

 

 

後來典道終於了解只要丟玻璃球,說出心中願望,就可以回到過去

他也因此開始設法幫奈砂逃跑,所以這部電影應該叫「煙花:逃跑大作戰」

 

 

中間過程太多了,我就不說了,反正他倆私奔只要被抓到,典道就丟玻璃球

有點像是明日邊界的感覺,但是這部電影有個比較不一樣的一點

就是回到過去的那個時間線,應該算是典道自己幻想出來的世界

也就是說,他可以在那個世界中,虛構出很多東西

這樣講很難懂,反正電影就這樣演,看的時候我也是有點一頭霧水

 

 

最後,所有人都到了燈塔

私奔二人組、追私奔二人組的媽媽與男友,還有佑介與朋友全都到燈塔了

 

 

佑介把私人二人組推下燈塔,掉下去的時候典道又丟出玻璃球,時光再次倒轉

之後他們不去燈塔了,跑去游泳,在水下卿卿我我

典道把玻璃球弄丟了,變成煙火球,就被打上空中爆掉了,一切又回歸正常了

 

 

在下學期開始,典道沒有去上課,也不知道去哪了

電影到這邊告一段落,開始響起米津玄師跟DAOKO的打上花火

我相信應該一堆人,覺得WTF?

 

 

這部電影的評價,在日本是慘不忍睹,但其實它有那麼糟糕嗎?我覺得有哈

先說優點好了,我覺得配樂跟動畫的精細度是很棒的

的確有「你的名字」製作團隊的感覺

 

 

但是呢,劇情太爛了,雖然說基本上也就一條主線

但我覺得一直回到過去真的是很煩

而且如果每次都會有十分不同的劇情就算了但是每條叉開的線

都有種讓我覺得複製貼上動畫格的感覺

 

 

另外,玻璃球為啥可以回到過去?why?

至少給個說法吧,電影基本上就是強制你吞下這設定

我覺得這個設定也沒啥不好,當然可以

但是最後玻璃球變成煙火球,變大顆了是怎麼回事?

 

 

我個人是滿喜歡菅田將暉的,但我不得不說他在這部動畫電影配音上,表現得很普通

我覺得男主角就是喜歡等到,阿幹不行了

然後就開大絕丟玻璃球,女主角基本上就是公主

然後,主題曲最後才出來......

 

 

有多少人是為了主題曲去看,我就不知道了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4.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