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和奈野 (2).jpg

 

這間早午餐店開在古亭站附近,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明顯,在小巷內,第一次去可能要找一下

我有人帶路,所以馬上就找到了,店內的位置有分成普通的桌椅跟和室房

普通桌椅的座位大概有20-30人的位置,和室房就是10個人

當天去的時候,是被帶到和室房用餐,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和室房啦

覺得吃個東西還要脫鞋子有夠麻煩,不過普通桌椅沒位置了,就這樣吧

 

巴和奈野 (1).jpg

 

不用服務費,但我覺得這本來就是基本,吃個早餐是要服務啥,頂多倒水

 

巴和奈野 (4).jpg

巴和奈野 (5).jpg

巴和奈野 (6).jpg

 

品項很多,沒有一一細看,通常這種我都直接點套餐比較快,呵呵

所以就點了經典德式拼盤野爺木拼盤

飲料的話則是都沒有升級成紅茶拿鐵,就紅茶就好

 

等餐點的時間不會很久,我覺得算是比我預期的快

 

巴和奈野 (2).jpg

 

經典德式拼盤,NT$230,內容物有炒蛋、培根、德式香腸、薯餅、堅果蔬菜沙拉、香蒜麵包跟果醋

套餐的話還有一杯密紅茶,先說一下密紅茶,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就是普通的紅茶,反正也沒多期待就是

 

炒蛋、培根、薯餅跟沙拉我認為都算普通好吃,德式香腸覺得也還不錯

但稍微有感覺比較鹹,但應該還算正常,麵包的話,因為我不喜歡吃麵包,所以不予置評

裡面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果醋了,莫名好喝

 

巴和奈野 (3).jpg

 

野爺木拼盤,NT$249,內容物有太陽蛋、雞腿肉、堅果蔬菜沙拉、

香蒜麵包、四季豆、薯條、奇異果、果醋跟黑糖優格

 

我覺得出現奇異果還算可以接受,出現四季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滿臉黑人問號

黑糖優格味道有點獨特,對我來說,說不上好吃

但好像也沒有不好吃,優格就這種味道,看人喜好

重點是這個雞腿肉超好吃,我其實很少在早餐店吃到這麼棒的雞腿肉

我只能說它處理得不錯,我很喜歡這個雞腿肉,其他就普普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如果可以坐到普通桌椅的座位就更好了

我實在不喜歡吃個東西還要脫鞋子跟盤腿,實在很不自在

再來就是和式房算是比較封閉一點,位置也比較近

旁邊有人講話大聲點,真的是聽得一清二楚

 

中正 巴和奈野 Brunch Cafe'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81巷16弄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