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8 (3).jpg

定食8不是第一次吃,很多次聚餐都吃過,不過這一間定食8是第一次吃

這一間定食8在二樓,還滿大間的,位置很多,人也很多

定食8 (1).jpg

定食8其實是爭鮮的相關企業,近期還跑出了一間膔柴小鮮燒肉,但知名度好像還沒打響

這次用餐跟朋友三個人,分別點了岩鹽牛排定食起司豬排定食鹽烤鯖魚定食

定食8 (2).jpg

高麗菜跟白飯都是吃到飽,可以自己隨意取用,但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高麗菜絲

所以就沒有特別用,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高麗菜絲非常普通

 

定食8 (4).jpg

起司豬排定食,NT$180,有豆子、茶碗蒸、味噌湯跟一種有點像是可爾必思的飲料

起司豬排滿好吃的,但就是普普通通,以這樣價格的定食跟口感,是OK的

定食8 (5).jpg

岩鹽牛排定食,NT$180,牛肉的感覺比豬排好一些,加上一些岩鹽真的挺棒的

我覺得牛肉不加鹽也已經很有味道了,不過加上鹽的調味,讓整體的口感與味覺更提升了

定食8 (3).jpg

鹽烤鯖魚定食,NT$180,我每次來定食8都點這個,因為我覺得鯖魚真的很好吃

有檸檬可以擠,但其實不加也十分有味道,魚肉很嫩,而且沒啥刺

茶碗蒸就爭鮮在麥地那一種,根本一模一樣,豆子就豆子吧,稱不上好吃,就普通

飯還不錯,滿甜的,而且粒粒分明,味噌湯的話也是普普通通,裡面沒啥料

左上那一杯很像可爾必思的飲料,不是氣泡飲,也不是醋,還滿好喝的,但只有一小杯

 

我一直都還算滿喜歡定食8的,聚餐的好地方,也不會太貴

料理的味道還算滿有保證的,而且一定吃得飽,吃不飽的話就多吃點高麗菜吧

 

中正 定食8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