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胖子 (4).jpg

去北投晃一圈,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就在石牌稍作停歇

石牌感覺算是滿繁榮的地方吧,看起來還滿多吃的,所以就打算在這吃午餐

其實也沒有走很遠,只是看到賣水餃的就進去了,吃飯吃麵很難選,吃水餃最快了

周胖子 (1).jpg

價錢感覺上有跪了一點點,不知道是否是在天母的關係

不過其實也不會常常在這邊吃飯,一餐而已,所以還好

因為有吃早餐,故只點了幾顆水餃、玉米湯跟青菜豆腐湯

周胖子 (2).jpg

玉米湯,NT$40,我覺得勾芡有點太多,沒啥味道,所以要自己加點胡椒粉

不過份量是滿多的,算是有符合那個價值吧,但還是覺得NT$35差不多

周胖子 (3).jpg

青菜豆腐湯,NT$40,也是滿滿一碗,除了有青菜豆腐以外,其實裡面還有榨菜肉絲

這點還讓我滿訝異的,因為有榨菜肉絲,所以味道變得有點奇怪,但我不太厭惡這種味道

因為不太吃牛肉麵,以前很常吃榨菜肉絲麵,現在倒是很少吃到榨菜肉絲,覺得有點懷念,所以覺得還滿好喝

周胖子 (4).jpg

水餃,NT$8/per,還滿大顆的,不過皮也相對比較厚,是不是手工的我就不敢斷定

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比連鎖水餃專賣好一些,但就是好一些而已,真的算大顆

 

北投 石牌 周胖子餃子館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