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丼屋 (3).jpg

 

今天到公館吃飯,找車位找了一陣子,後來停在靠近基隆路那邊

經過一間沒看過店,叫季丼屋,感覺還不錯,所以就進去了,一進去就有服務生來招呼

 

季丼屋 (2).jpg

季丼屋 (1).jpg

 

看了一下價錢,比我想像中的在小貴一點點,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點了中碗的炸豬排咖哩+A套餐豬肉溫泉蛋湯烏龍麵

這間店可以集點換餐點,不過如果不常來,集點是沒啥用就是

 

季丼屋 (3).jpg

 

炸豬排咖哩+A套餐,NT$149+30,A套餐有青菜跟豆腐,青菜是小白菜,上面有麻醬

有點奇怪,但也不是不能接受,豆腐還滿好吃的,但就只有兩小塊

咖哩普普通通,就是很正常的甘口咖哩,豬排外面炸得滿酥脆的

還算不錯,但肉質就是普通的肉,有湯,但也是普普通通的味噌而已

 

季丼屋 (4).jpg

 

豬肉溫泉蛋湯烏龍麵,NT$150,覺得小貴,味道算普通,肉片還滿多的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滿滿的天婦羅花,不知道為啥要放這個

我覺得超級影響吃的視覺跟口感,這個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扣分,其他就沒啥好挑的

 

中正 公館 季丼屋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