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快炒 (1).jpg

這天下班的時候下起毛毛雨,但還不太需要穿起雨衣

所以晚餐就只想打算在附近吃吃,不想跑太遠,原本是打算到龍城吃飯的,不過太多人了

【食記】 中正 龍城 便當

所以就改吃隔壁的金門快炒,反正也只想解決晚餐,就進去看看,這間是第一次去吃

金門快炒 (2).jpg

基本上就是炒飯炒麵,但價格比我想像中不便宜

所以只點了蝦仁蛋炒飯青菜湯貢丸米粉,本來是想點貢丸湯,但看到NT$35瞬間算了

這間店有些位置不能坐,如果是兩個人用餐,老闆娘會要求你坐小桌

如果你要坐大桌就會被念,而且她會直接告訴你不要坐那邊,口氣不太好

而且點餐的單子要照著店內的規定放好,不然也會被念

金門快炒 (3).jpg

青菜湯,NT$30,真的就是一堆青菜,不豪小,滿滿的空心菜

應該很少用空心菜來當青菜湯的吧,整體來說味道普普通通,算剛好的調味

金門快炒 (4).jpg

貢丸米粉,NT$55,也是普普,貢丸還算不錯,但是只有兩顆

金門快炒 (1).jpg

蝦仁炒飯,NT$90,味道不錯,鹹淡剛好

飯的話是粒粒分明,是我喜歡的飯,所以我覺得炒飯很棒

 

整體來說,是一間滿普通的店,等餐速度不會太久

但我覺得老闆娘的語氣再好一些會更好,當然我知道她沒有惡意

不過,給人聽起來的感覺就是很不耐煩,以上

 

中正 金門快炒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