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碗 (2).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有一天跑到桃園了,中午就在中壢隨便找間餐廳吃

時間並不怎麼多,只想趕快吃一吃,接著後續的工作

會進來這一間餐廳呢,只是因為它是第一間看到的有冷氣店面

周大碗 (1).jpg

我覺得物價看起來,跟台北差不多,所以我覺得沒有到特別貴,算普通吧

簡單點了水餃跟貢丸湯,其實我同事有點蛋花湯,但我沒拍

周大碗 (2).jpg

水餃,每份10個,NT$45,吃不太出來是手工的還是非手工

但是水餃皮比連鎖水餃店的稍為薄一些,但是好像也比較小顆一點

味道算是普普通通啦,就是一頓午餐而已

周大碗 (3).jpg

貢丸湯,NT$30,只是一碗再平常不過的貢丸湯,沒啥特別評論

 

餐廳位置還滿多的,如果開在我家旁邊,應該也很有可能是偶爾會去吃的店家

反正就是價格合理,晚餐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可以吃的地方

 

 

桃園 中壢 周大碗

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4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