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早午餐 (3).jpg

一如往常,我在周末的午前,尋找沒吃過的早餐店,這次晃到西門町去

以為在西門町可以找到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店家,但其實我也沒有給自己什麼目標

騎到西寧南路時,一晃眼看到這間早餐店,叫作,起初根本不知道名字,看到菜單才知道

晨早午餐 (1).jpg

其實還算是滿一般的早餐店,裝潢看起來滿新的,可能是剛營業不久

餐廳內滿明亮的,給人的感覺頗為溫馨,感覺不錯

點了一份肉丸早餐,飲料選冬瓜檸檬,另外還點了花生吐司、起司蛋餅跟冬瓜鮮奶

晨早午餐 (2).jpg

起司蛋餅,NT$35,味道還可以,起司味道有,其餘普普通通

晨早午餐 (4).jpg

左邊是冬瓜檸檬,NT$25,右邊是冬瓜鮮奶,NT$40,我個人是覺得冬瓜檸檬好一些

因為忘記跟店家說要去冰,所以兩杯都有冰塊,冬瓜檸檬感覺甜了一點,但還算可以接受

而且天氣很熱,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剛剛好,冬瓜鮮奶,我覺得奶味比較重,我個人覺得味道沒有倒特別喜歡

晨早午餐 (5).jpg

花生吐司,NT$20,就是普通的花生吐司,如果吐司可以烤酥脆一點,口感會更好

晨早午餐 (3).jpg

肉丸早餐,NT$100,包含沙拉、水果、軟法、蛋、肉丸跟地瓜泥

沙拉沒有很喜歡,尤其是沾醬,沒有讓我感到很清爽,另外我討厭看到玉米罐頭的玉米

軟法配上草莓果醬算是滿普通的吃法,然後,蛋跟肉丸都還不錯

比較經驗的是地瓜泥,很少會出現這個東西,這算是我比較喜歡的部分,的確替這道餐加了一些分數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早餐店,還滿中規中矩的,間單來說就是還不錯

但是這樣吃下來,好像沒有讓我覺得有特別喜歡的部分,比較可惜一些

 

萬華 早午餐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