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 (1).jpg

這天下午超級餓,所以我一下班就直衝台北車站,打算去吃21世紀烤雞

以前師大也有一間21世紀,每個月的21號都有活動,忘記是半價還是買一送一,但已經消失許久

跟Tammy約在北車見面,因為我先到了,所以就先去佔位置,發現沒位置了,還好點完餐後剛好有個空位

這間21世紀烤雞,我已經來吃過很多次了,只是都沒寫,平常都不會吃

會吃的時候,就是7-11超商的集點,有集到該次活動的要求,所以就拿去吃21世紀

21世紀 (2).jpg

這次好像是集滿六點就可以換到21世紀烤全雞+大薯霸+兩杯飲料,NT$390

平日的話還可以再打79折,所以是NT$308,不過這都要看統一怎麼訂這個遊戲規則

說是大薯霸,我是覺得還好,並沒有到特別多大,只是我個人覺得比麥當勞、肯德基好吃

等餐速度的話,我個人是覺德還滿快的,除非真的有推出啥活動才需要等很久

21世紀 (1).jpg

這是烤全雞,如果一個人吃,絕對是太多,2-3個人是比較剛好的

兩個人吃有點撐,三個人應該會稍嫌不夠,所以就看怎麼分配

烤雞一直是21世紀的主打,台灣賣烤雞的餐館,我個人也想不太出來,所以好像也無從比較

不過看那金黃的表皮,烤得酥脆,裡面的肉質耶十分鮮嫩,我是還沒遇過肉質很柴的

店員會給你手套跟胡椒,通常都會用手套吃,但其實好像會滲油?

加胡椒吃比單純吃更有味道,或是沾留下來的雞汁吃也十分不錯

 

整體來說,目前這間店還沒讓我失望過,但我其實也很少吃

偶爾偶爾來會才吃一次,而且現在21世紀的店也愈來愈少了,不知道為啥

 

中正 北車京站 21世紀風味館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