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福扁食 (3).jpg

 

因為中午吃太好,所以晚餐就隨便解決吧,本來是想要到大稻埕附近吃

但騎錯路就不小心上了華中橋,然後就到板橋了,只好再騎回台北

最終就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吃晚餐,隨便晃晃看到這一間,叫奇福扁食

沒多想,就進去了,沒想到人還滿多的

 

奇福扁食 (1).jpg

 

點了鮮蝦扁食湯麵鮮肉紅油炒手

本來還想點個東西,但看到是肉燥飯,不是滷肉飯,就瞬間不想點了

 

奇福扁食 (2).jpg

 

鮮蝦扁食湯麵,NT$80,鹹淡味道OK,份量也還OK

麵條有入味,湯OK,對我來說就一般水準吧,就是普通晚餐也沒啥好挑

 

奇福扁食 (3).jpg

 

鮮肉紅油炒手,NT$65,有十顆,出乎意料

有問了一下,如果不是鮮肉,可能會比較少顆喔,但因為我沒點其他的我也不敢保證

這叫紅油炒手,所以一定要會辣,不會辣就不及格,這道會辣,就及格了

另外,它除了辣以外,還帶有一點小酸,我覺得非常開胃,辣也是小辣而已,並不會辣到哪裡

我把湯麵的麵條加到紅油炒手裡,完全MATCH,不懂為啥店家不直接出紅油炒手麵

每次這種有紅油炒手的店,都是單純紅油炒手居多,有紅油炒手麵的店家不太多勒

 

我只是單純簡單來吃個晚餐,餐館內也沒啥好挑的,價錢也還OK

紅油炒手真的還不錯,我喜歡紅油炒手

 

中正 奇福扁食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